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靓颖周末双城签售忙 歌迷热情扫货表示支持



  上周末,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张靓颖在成都、昆明两地举行了签售活动。刚刚美国休完年假的张靓颖,刚一回国就立刻投身马不停蹄的宣传工作中,在周末的签售活动上,她不仅为到场歌迷献唱歌曲,也收到了不少歌迷的礼物。据了解,接下来张靓颖还将到全国各地举行签售活动,与更多的歌迷见面。


  休完年假的张靓颖,把节后开工的第一个外地宣传给了家乡成都。在成都的签售会上,张靓颖以新专辑中的歌曲《音乐让我说》开场,将现场气氛瞬间带入高潮,随后她又演唱了成都市形象歌曲《I Love City》,不少热情的歌迷跟着偶像优美的歌声一起歌唱,场面十分感人。在随后的签售上,张靓颖持续签了一个多小时,尽量满足每一位排队歌迷的需要。同时歌迷也为靓颖送上了家乡的特产,希望在北京工作的她能够注意身体。


  结束了成都的签售活动,张靓颖立刻飞往春城昆明。在昆明的签售活动上,张靓颖不仅清唱了《画心》与台下歌迷互动,同时还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那不会是爱吧》,不少铁杆歌迷跳起了"手语舞"场面十分热闹。由于现场聚集了太多歌迷,而且签售时间有限,靓颖只好埋头"苦签",但依然有不少歌迷还是借此机会与偶像亲密接触,不少歌迷除了送上颇具地方特色的礼物之外,还给偶像加油打气,靓颖也对热情的歌迷报以笑容,感谢他们的支持。


  也许是太久没有与两地歌迷见面,在签售活动上歌迷热情高涨,不仅大唱新歌,还纷纷购买张靓颖最新专辑《张靓颖@音乐》。有不少歌迷甚至一次购买很多张,要送给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好听的音乐。为了回馈歌迷的热情,张靓颖还将陆续到更多城市与歌迷面对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