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李宇春WHY ME广州演唱会 > 最新动态

李宇春魅力演绎Why me 全新演唱会海报曝光(图)

李宇春演唱会海报
李宇春演唱会海报

  作为一场以答谢歌迷和亲友为主旨的演唱会,“李宇春2009 Why me演唱会”在各方媒体及歌迷的关注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相关的准备工作。而一向对工作力求亲力亲为的李宇春,因先前所拍摄的两款海报未能达到预想效果而再度要求重新拍摄,可见其对于此次演唱会的重视程度。

  此次重新拍摄的第三版海报以黑色空间为背景,身穿皮衣的李宇春依然面带自信的笑容和坚定的目光,并随着其招牌“L”手势划出炫目的“L2009”字样,低调华丽的同时又不失活力动感,淡定自若间流露出与生俱来的王者霸气。

据工作人员透露,李宇春在日常的紧张排练之余,曾多次与工作人员展开相关会议,讨论整场演唱会的各个细节,并在众多意见中亲自挑选方案并反复修改,这张炫目华丽的宣传海报正是在李宇春的“监督”下完成。

  这场已逐渐成为内地乐坛标志性活动的“Why me演唱会”,每一年都会吸引数千万粉丝及各大媒体的瞩目,同时也会给歌迷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并呈现出不同与以往的李宇春。作为八零后的杰出代表,今年的“why me演唱会”将主打青春概念,整场演唱会的理念及设计将融入八零后率真、进取、时尚等特点。本届充满“春式”舞曲风格的主题曲《Why Me》正是在这样的理念中产生,而这张全新宣传海报也正是结合了演唱会的核心理念,海报中李宇春自信的笑容和坚定的目光也仿佛预示着,这将会是一场非比寻常的“Why me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