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痴人和朋友们系列演出之痴人VS二手玫瑰专场


  痴人和朋友们系列演出之~~<痴人VS二手玫瑰>专场音乐会

  一个是阆苑仙葩

  一个在正红旗下

  若说有奇缘

  只待今宵叙奇话

  每月在星光现场火爆登场的“痴人和朋友们”系列音乐会在2009年春节后,火爆推出一台抢眼大戏——<痴人VS二手玫瑰>!这里的“VS”并非对战之意!而是两强联手,借有农历新年的快乐余温,一齐震撼星光现场!届时将会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联手戏!痴人还将在现场带给大家意外惊喜!!你一定不能错过!!

  时间:2009年2月28日晚8:30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参演乐团:痴人乐队、二手玫瑰乐队

  票价:¥70 预售/学生¥60

  星光现场地址: 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楼 ;

  Add:79# Hepingli West Street,Dongcheng District,Beijing

  星光现场官网: www.thestarlive.com

  星光现场售票电话:(中文) 010-64255677(每天9:00~19:00);

  (English): 010-64264436*13(周一至周五9:00~18:00)

  参演乐队介绍:


  二手玫瑰乐队:

  “二手玫瑰”是近两年内中国新近崛起的摇滚乐队中最妖艳、最有民族性的一支乐队。

乐队成立以来,以特有的个性脱颖而出。东北二人转的音乐元素与现代摇滚乐不露声色的嫁接,夸张的表演和朴实戏谑的唱词,再加上民乐的奇幻运用,使观众的视觉和听觉充满了刺激和震撼。他们的音乐中能听到令人兴奋的声音,能感觉的到在北京众多的摇滚乐队中,“二手玫瑰”总是技高一筹,他们的潜力足以超越北京的那些朽木般的老摇滚乐队和他们同龄的新人。

  “二手玫瑰”乐队是北京摇滚的后起之秀,在专辑发行前已名震京城。是2002年 北京演出市场上最叫好的乐队。“二手玫瑰”乐队的火爆、旋律与装扮有其直接 关系。“二手玫瑰”的旋律以东北二人转为基调,谐趣幽默.浓郁的东北风情铺天盖地,精细三碎的节奏,悠扬喜庆的唢呐与锣鼓,大秧歌的尽情渲染,一种天天 过节的气氛,让人欲罢不能。主唱梁龙在演出时更是继承了中国曲艺精粹的旦角 表现方式,以“四大名旦”为榜样,男扮女装、浓妆艳抹、挥洒豪情,再加上流水板似的现场串词和拿捏准确的一颦笑,使业内人士惊呼“中国曲艺终于找到 了现代化的道路”。“二手玫瑰”是一支极具中国特色的乐队,是中国曲艺的继承者的发扬光大者,难怪在瑞士演出时,现场观众一直随着“二手玫瑰”的节奏齐声高喊“中国!中国!”

  “二手玫瑰”在当今中国摇滚界,没有哪一支乐队比他们更具有民族性,也没有哪一支乐队比“二手玫瑰”更有幽默感。他有变化丰富的令人深思的诗一般的歌词和剧烈的感情爆发。音乐中有中国民乐成分,但是唯一令人觉得不寻常的是用 了木质管乐唢呐,听起来像是很具有穿透力的双簧管。梁龙用那种调侃的或是双 关的语言来表达对金钱和爱情的追逐,表达他在如今中国所置身的那种环境,因为在那里人们诚惶诚恐地觉得老的习俗和安全将会消失。

  “二手玫瑰”得到中国摇滚乐新锐力量深厚的摇滚乐之父崔健的赏识,崔健说: “二手玫瑰是一支很好的乐队,很有风格,尤其是录音之后进步非常大,乐队整体水平提高很快,我非常看好这支乐队,他们很有前途”。

  成员:

  主唱:梁龙

  吉他:姚澜

  贝司:李自强

  鼓手:张扬

  民乐:吴泽琨

  


  痴人乐队

  痴人是一群痴迷于原创音乐的人!他们既是一个制作音乐的团体,也是一个热衷现场表演的乐队。当音乐风格和类型随着时代千变万化的时候,唯一不变的是独立的原创精神和真诚的创作态度。

  痴人更是一群热爱生活的人!因为他们在北京的胡同长大,熟悉并关注着这里的一切,所以他们用心记录着这座城市的每一个季节,每一张面孔,每一种声音~~~

  他们可以感怀“眼见得人近黄昏,声声叹欲去还留‘生死不能与共’”(说梦),他们振臂呐喊“所有自私的虚伪的统统被消灭”(春天),他们偶尔低吟“看月落星稀,任年华老去”(长恨歌),他们总是笑说“阴晴由不得人,不由得人不信”(阴晴)~~~

  无论是喧嚣的世界还是炙热的舞台,相信总有片刻值得你专注聆听,因为这时-----“痴人在歌唱”!

  

  成员:

  主唱、吉他:王燚

  主唱、民族管乐:吴泽琦

  主唱、键盘:张艺松

  吉他:柳坤

  贝斯:房博宇

  采样:孟奇

  鼓手:赵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