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戴雪儿入选中国绿色宝贝 关注环保不睬绯闻是非

戴雪儿用性感诠释环保新概念
戴雪儿用性感诠释环保新概念

  乐海盛世“性感精灵”戴雪儿从出道开始主打的就是健康时尚性感风格,并且经常以柔美女性曲线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并且由于参加的时尚风度以及日本版时尚杂志封面的拍摄,迅速引起了各大时尚杂志和时尚界的关注,08年成功推出了动感单曲《摇啊摇》,成为各大聚会及PARTY场所的必点曲目,歌曲在网络的搜索量也一路飙升,一度占据百度舞曲TOP100的冠军位置长达半年。

戴雪儿2008年绿色宝贝评选
戴雪儿2008年绿色宝贝评选

  08年奥运会在北京的成功召开吸引了国内外广泛的关注,而一直以动感健康形象示人的戴雪儿,也有幸被《体坛周报》、《劲体育》等国内著名权威体育和娱乐杂志评选为08年奥运足球宝贝,足球宝贝的动感和美丽的曲线一度深入人心。最近,一直忙于录制新歌和排练舞曲的戴雪儿,又收获了一个值得高兴的消息,据笔者通过戴雪儿经纪高某了解到,目前正如火如荼举行“2008中国绿色宝贝”投票评选活动中,戴雪儿有幸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李蜜,保护母亲河形象大使卢薪羽,奥运会为中国举牌的最美引导小姐于佩等各行业绿色环保明星志愿者一起,有机会成为2008中国绿色宝贝评选明星。

这也是戴雪儿号召关注流浪小动物获“爱心大使”称号后,最近又获得社会上关于热心公益事业的肯定。虽然之前戴雪儿也为号召大家使用环保袋,亲自上阵拍摄了一组环保袋时尚大片,但是更多的环保行动都是在细微的生活和倡议中。戴雪儿在得知自己有幸在媒体和网友的推荐下,入围这次的评选活动,也倍感欣慰,一直很热爱公益和环保事业的戴雪儿,希望大家可以更多的关注中国的环保事业,关注大家居住的环境,她还表示这次奥运会期间的好天气,也是和大家减少开车,关注环保分不开的,虽然奥运已过,但是希望大家支持环保的心要一直保持下去。而在被问到最近动态时,面对记者关于“私会某主持人”的传闻,戴雪儿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最近一直忙着排练,也没有上网,至于记者怎么写的,她表示也不想想的太多。“我现在所有的心思都在自己的新歌上面,无暇估计其他,更别说这些莫名的绯闻和是非了”,戴雪儿如此说道。

  据悉,这次由人民网、绿色中国杂志社、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主办,联合网视、北广传媒置业频道等协办了“2008中国绿色宝贝”评选活动,旨在展示一批热爱绿色事业、对生活积极乐观、对人生充满期待的美丽、自信、时尚、青春的女孩的风采。活动将评出2008中国绿色宝贝10名,最佳风采奖 1名,最佳公益奖 1名,2008中国绿色宝贝提名奖 8名,活动将于3月底举行颁奖典礼,选出网友心目中的最可爱的绿色宝贝。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