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再次强调:若结婚生子一定公告天下(图)

刘德华接受采访
刘德华接受采访

一直传言朱丽倩就是刘德华背后的女人
一直传言朱丽倩就是刘德华背后的女人

  刘德华日前被指与朱丽倩将于4月6日,女方43岁生日当天在马来西亚举行婚礼,华仔更被拍下到与朱丽倩及其家人会面的照片。虽然他未有证实婚讯,但日前接受有线的访问时却直认结婚一定会公告天下,又坦言做得其背后的女人,一定很辛苦。

  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指刘德华与秘恋24年的女友朱丽倩将于4月6日,即女方43岁生日当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BerjayaTimesSquare酒店举行婚礼,本月中华仔更被拍得亲赴马来西亚与朱丽倩及其家人会面,似乎是商讨有关婚礼的事情。

虽然华仔和朱丽倩的绯闻传了多年,但华仔一直未有公开恋情,朱丽倩亦甘于做华仔背后的女人,但今次华仔却终失手被拍得和朱丽倩的情侣照。

  “结婚生仔不能隐藏”

  华仔日前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的《主播会客室》节目访问时,也坦言当他背后的女人相当不易,他说:“我宁愿没有工作成就,都不想有绯闻缠身,同时刘德华是一个角色,我就应该一早已结婚生仔,不过如果我有一日结婚,我一定会公开,因为结婚同生仔都是不能够隐藏的秘密。”

  一直有传华仔和王家卫不合,所以两人合作过两部电影后就未有再合作,在节目华仔就否认传闻,他说:“是我个人怕没有安全感,成日害怕掌握不到时间,所以我需要剧本着手做准备,我都有同王家卫讲过如果他改变自己的风格,就可以再找我合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倩 | 刘德华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