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牌大风高管陪同 周笔畅秘会著名导演陈可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7日09:55 来源:搜狐音乐

  消失在公众面前半年时间的周笔畅似乎真的准备要复出了!农历新年后周笔畅在其BLOG透露自己将第一次尝试做策划和导演后,上周她终于带着其执导的第一章创意短片《躲迷藏》亮相公众,据说该短片的灵感正是来源于最近半年里她自己的生活剪影。而该短片的曝光也迅速引起巨大的反响,短时间内浏览量就冲过百万大关,尤其是众多笔迷对于她半年来推出的首个作品更是兴奋不已,看来虽然消失了这么长时间,周笔畅的人气和号召力却是不降反升。

  无独有偶,正当周笔畅透露做导演的消息和推出第一个创意短片后,记者近日又撞见一件颇耐人寻味的事情,周笔畅在某五星酒店相约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喝下午茶。在当天记者的观察中,发现陈可辛导演手上拿着类似剧本的纸张不时与周笔畅在沟通讨论,整个过程里二人像很熟识的老朋友般交谈甚欢,笑声不断。随行的同行提醒记者到,其实他们应该算是旧相识了,因为周笔畅3年曾拍摄过陈可辛执导的《春田花花同学会》。联想到最近陈可辛导演将工作重心移师内地,前不久刚宣布与内地著名导演黄建新的“我们制作电影工作室”及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共同在北京组建 “人人电影公司”,更计划在3年内拍摄15部电影,二人在这个时间段的会面也不禁让记者好奇,是陈导有兴趣在接下来拍摄的影片中启用曾经合作愉快的周笔畅做女主角还是觉得执导短片不过瘾,希望全方位发展的周笔畅在向这个资深大导演讨教经验呢?虽然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周笔畅将重新投入到新工作中了。

  而这次与陈可辛的会面,记者也发现全程陪同在周笔畅身边的正是盛传她将加盟的金牌大风唱片的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如此看来,周笔畅入主大牌云集的金牌大风将有望成真。对此,搜弧娱乐再次跟黄伟菁确认,虽然她仍然没有松口承认双方已签约,但从“还没最后确定,但我们谈得很愉快”的话语中不难听出,周笔畅的新东家去向已经越发清晰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