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小仙女”徐颢菲“芭比娃娃”造型曝光(图)



  近日随着雨雪天气的结束,春天的气息也扑面而来,小仙女徐颢菲继情人节大餐“孤单芭蕾”倍受肯定后,以”春日芭比“为主题量身拍摄的新片也率先曝光,又一次带来了更为丰盛的视觉盛宴。

  此次拍摄小仙女亲历亲为的整体造型,很是让人眼前一亮。首先是这套独特礼服的色彩搭配,在视觉上已经尽展春日的清新气息:浅粉色搭配嫩绿色和黄色是春天的典型代表;白色的硬沙若隐若现,轻柔入雾似风;而头发上蓝色缎子花朵的发卡,更是一个集合了春天美好憧憬的点睛之笔,配合精致的妆容和自然蓬松的卷发,在小仙女的精湛演绎下,整个画面简直像个刚从伊甸园走出来的小精灵一样干净清澈,又宛若芭比娃娃般甜美可人。

礼服色调和人物二者的结合真可谓是惟妙惟肖,既没有奢华的点缀和修饰,也没有矫揉造作,在春日的明媚阳光和微风轻拂下,感受到的是徐颢菲清新时尚、动感飘逸的青春气息。整个画面整体感觉飘逸且不乏质感,丝毫不输给时尚大片。

  据悉这套颜色搭配大胆脱俗的礼服也是出自设计师“小仙女”之手。拥有蓝、粉、黄、绿多种颜色,美丽却不艳俗。这大概是所有女孩梦的色彩,一直的幻想,而小仙女徐颢菲的这件礼服实现了这个幻想。用小仙女徐颢菲自己的话来形容:这件衣服不是艳情,也不属于纯情,她是甜美的,像糖果一样,让你仿佛看到花开的感觉。那种嫩黄色和淡绿色搭配,色彩出挑取胜。是那种完全把大自然穿在身上的美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颢菲 | 芭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