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tory Of The Year现场 打造最疯狂Pogo现场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2: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
海报

  2月27日 从飞行者唱片获悉,重金打造的story of the year 3月22日北京演唱会,从上周开票以来,票房销售成绩一路飙升,200元超值预售票所剩无几,可见story of the year在国内乐迷心中的影响力。但同时,从歌迷的反馈了解到,因为本次演出采取分时段预售的方法,很多歌迷误解成现场会分区。飞行者唱片在这里重申:“本场演出,在星光现场一楼不分区,也就是说无论购买什么价位的预售票,在现场没有分区,大家可以在一个自由畅通的环境中,随着story of the year的音乐一起pogo mosh。”

  可以预见这场演出将是09年最疯狂,最热血的现场。购买vip的朋友,可以和story of the year签名合影零距离接触,同时可以得到他们官方制作的TEE以及飞行者唱片提供的丰厚礼品。让我们共同期待3月22日的疯狂现场!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09年3月22日 20:00

  演出乐队:story of the year

  嘉宾乐队:左右乐队 糖果枪乐队 supe(日本)

  演出票价:3月6日前 200元 3月7日-3月21日 260元 3月22日当天 300元(赠送4月左右专场门票) vip:660元(签名+合影+tee+门票+飞行者大礼包)

  演出地点:北京星光现场(北京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层星光现场)

  第一期预售(200元/张)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