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海蝶女歌手张静 被誉为中国版的安吉丽娜-茱莉

张静
张静

  美丽有很多种,外在的内在的等等,想要具备所有种类是众多女生的向往,而张静,海碟唱片2009年重点推荐的新人,正是具备种种美丽的女生之一。

  安吉丽娜•茱莉,张静,这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然而清澈的眼睛,挺直的鼻梁,轮廓鲜明的脸庞,白皙的皮肤,性感的嘴唇,这些独具特点的五官,却把两个人联系到了一起。“张静,你好像中国的安吉丽娜•茱莉!”这样的评价在张静的周围并非少数,特别是那独具味道的嘴唇,更是让众多人将张静和安吉丽娜•茱莉联系的更加紧密。而唯独她们之间的区别,则是张静更多了几分亚洲东方女性特有的内敛和甜美。特别是那润泽的嘴唇,好像婴儿皮肤一样粉嫩,绝对有一吻芳唇的杀伤力。


  单曲《你在哪里》从在网络上曝光以来,影响的人群在不断的扩大,很多人曾一直在猜测,这样一首动人心魄的歌曲,到底是出自谁的完美演绎。前几日,电台中的《你在哪里》通过DJ的动情描述更是引来了无数的听众共鸣,打动人心的心情故事层出不穷,张静以及单曲《你在哪里》已经成为了09年情人节后最有影响力的话题之一。听到这样的回馈,张静只是淡淡地一笑,仅仅承认自己只是很用心的在演唱而已,并没有想到可以产生如此广泛的共鸣,自己做的只是努力唱歌,努力做好自己工作之内的所有事情。

除此以外,并没有任何的表示。而面对第一支单曲就拥有了这样的成绩的海碟同门,评价则并没有那么平淡,师兄林俊杰表示:张静的声音,属于城市中的阳光,更艰巨月亮般的交接温暖;师姐金莎表示:张静的艺人气质,出类拔萃,间距人文与现实层面的感动;来自新加坡的双胞胎By2表示:张静的音乐素质,充满国际性的表现,让人感受到属于这个都市中,急需的温暖光芒;海蝶音乐集团总经理毕晓世:张静即将是未来华语乐坛的新势力,能量无限……

  拥有像安吉丽娜•茱莉一样的美丽的张静,虽然还只是个新人,并没有安吉丽娜•茱莉那样众多的成果可以让人们赞赏评论。但单曲《你在哪里》已经很好的让张静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落下了坚实的一步,这一步之后的她一定会步步坚实,最终达成她的梦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