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乔任梁入围TOP排行榜两项提名 现场秀花式小鼓



  26日下午,入围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和“校园人气奖”的乔任梁,参加了其颁奖晚会“音乐你的梦想”的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乔任梁不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还以独特的方式为展开拉票序幕。

  25日刚刚做客中国TOP排行榜“红人馆”直播的乔任梁在现场和主持人晓强、但茹在互动中格外轻松自如。当主持人问及到乔任梁自己的音乐梦想时,乔任梁表示摇滚是他一辈子的最爱,自己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制作一张属于自己原创的摇滚唱片,让大家感受到他对摇滚的执着,更加希望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可以得到大家的肯定。

  拥有超高人气的乔任梁,不仅入围了09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更加凭借其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入围了校园人气奖。现场的拉票环节中,乔任梁独具匠心的秀起了只在演唱会中才表演过的苏格兰花式小鼓,专业的鼓技展示,帅气的花式动作,令在场观众称赞不已。

  能够入围两项大奖,乔任梁非常感谢大家对自己08年努力的支持与肯定,刚刚推出的《可爱的你》上榜一周即到达第四名的好成绩,也让自己信心倍增。乔任梁表示希望自己将今年推出的新专辑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成长和进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