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花儿乐队新成员征集 选手才艺五花八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1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蔡莎莎

  花儿乐队新成员征集 选手才艺五花八门

  2月28日下午,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初选活动在北京西单77街文化时尚广场举行。此次征集活动从去年12月15日开始,最后胜出者,不仅能参与花儿乐队新专辑的录制,更将加入到花儿乐队成军十周年纪念演唱会的阵容中。

  大张伟直呼“你太有才了!”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纷纷亮出绝活,表演形式更是包容舞蹈,弹唱,脱口秀等等,且选手从服装到台词上都经过一番雕琢。更有曼妙的民族舞让三位评委目瞪口呆,还有人现场送上厚礼——一大包自己多年来自创的歌曲及资料。与其他选秀活动略有不同的是,三位乐队成员的评委风格较轻松活拨,并不时和选手互动开玩笑。张伟更是忍不住直呼“你太有才了!”。对于中意的人选,三位也一致不吝赞赏,“不仅外型出众,模仿的歌手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让我们震撼,太像了!”面对众多“花蜜”参赛者的表白,乐队三位成员都收起搞笑,很认真的表示感谢。

  “我们将延续乐队这种形式”

  从最初的《幸福的旁边》到现在的《花龄盛会》,花儿乐队已经走过十年,风格也在逐渐变化,持续到现在的无厘头搞笑。而与之同一时期的达达乐队早已解散,主唱也顺利单飞。与地下摇滚乐队的活跃相比,流行乐坛的乐队则要寂寞许多,发展状况曾一度令人担忧。此次花儿乐队的新成员征选让乐迷又有了新的期待。对于主持人提出的“是否人员早已内定”的质疑,大张伟说:“我们一定会认真的从报名的选手中仔细挑选,还有更好的可以期待。绝对没有内定!”至于今后乐队如何发展,大张伟补充道,“我们还没有解散的想法,就是要坚持乐队这种形式!这次希望找到一个能歌善舞的新成员,说不定会是男女搭配,一定还要搞笑,我们会延续这种风格。”

  据悉,花儿乐队将从初选活动中挑选出50位优秀的选手进入到下一轮比赛。具体名单在唱片公司总结乐队成员和专业评审的意见之后,于近期在搜狐娱乐中公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