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花儿征集新成员活动初选 笑翻全场“太有才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1日10:30 来源:搜狐音乐

  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初选今日在京举行

  早春三月“花儿”枝俏 “新花怒放”北京初选开始 参赛选手踊跃参与

  唱歌、跳舞、曲艺、表演多出奇招 京味十足笑翻全场 “你们都太有才了”

  花儿乐队热闹之中聚人气 大张伟乐做评委口才佳 下轮入围名单择期公布

  风云乍起,声势浩大!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今天(28日)拉开初选大幕!上午11点刚过,初选活动的检录处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选手们都焦急等待着2分钟现场表演的选拔。自1999年出道至今、先后出版过《幸福的旁边》、《草莓声明》、《你是我的罗密欧》、《花季王朝》、《花天囍事》、《花龄盛会》等六张畅销专辑、成军10年的花儿乐队下午1点30分准时亮相西单77街时尚文化广场,他们不仅对所有的参赛选手们进行了严格而轻松的筛选和选拔,看到选手们多彩多艺个性十足的表演,爱玩爱闹花儿乐队也忍不住想参与其中,乐队的灵魂人物大张伟更是直接喊出“你们都太有才了”!显然参赛选手的表现已经激发起花儿乐队的新灵感,对于第二个十年的新改变,花儿乐队在其后的采访中再次表示,他们非常渴望突破现有的模式,希望在今年这么有意义的一年里能有更新的表演形式让歌迷看到!

  选手五花八门 扮相出位有看头

  根据本次活动的赛制,选手在报名后,必须通过初选环节,方可进入到下一轮比赛。初选又恰逢在周六举行,因此专程前来北京参赛的选手很多,其中更不乏有穿着时尚、相貌靓丽的女生出现。选手们五花八门,职业更是来自各行各业,有来自艺术学校、充满梦想的学生,有来自国际公司的超级白领、也有来自快乐男声、我型我秀等人气选秀节目的热点选手,有的西装革履,有板有眼,有的不善修饰、淳朴自然,有的装酷耍帅,有的活泼搞笑……据观察发现,绝大多数的参赛选手似乎都握准了“张扬个性”这一评审心理,普遍认为花儿乐队会对打扮、造型上有独特想法、穿着有看点的选手有所偏爱,因此很多选手们都打扮得相当有“特色”,相比较花儿乐队而言,倒是平时装束夸张的他们在一大片选手之中看上去有些普通了。

  表演形式多样 台上台下笑声飘扬

  据金牌大风介绍,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开始于去年12月15日,早在本次活动的选手网络报名阶段,花儿乐队就把选拔新成员的标准限定为“热爱舞台,会讲笑话,男女不限”,几乎“不设任何门槛”。因此在今天的初选现场,选手们的才艺表演也是多种多样,载歌载舞只是“常规武器”,RAP出场也不少见,还有惟妙惟肖模仿花儿乐队的,更有选手,几句京剧,字正腔圆,架势颇足。

  看到各色选手的精彩演出,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似乎也挑花了眼。舞台上,选手们引吭高歌,翩翩起舞;舞台下,花儿乐队耐心地倾听、细心地记录,每当一组选手表演完毕,现场近三百名观众就会毫不吝惜地送上掌声鼓励,台上台下一片火热,笑声不断。

  花儿作评委 三位成员性格各异

  每每碰上类似的才艺比赛,评委总是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很多音乐人更是通过这一舞台让大家所熟知。担任今天初选活动评委的花儿乐队,赛前就表示,他们只是在做自己的事儿,对成为“毒舌”评委没有一点兴趣!可是真到比赛时,三位在北京城土生土长的成员们,犀利又直接的特点再次被显现出来。一番比赛下来,选手们都表示第一次看见如此综艺的评审团!大张伟活动现场更是遥控其他两位成员举牌,只见他的手拍到谁,谁就把手里的牌子举起来,王文博表示“对不起”,郭阳则表示“你顺利过关啦”~现场看起来相当有趣!

  与此同时,细心的花痴花蜜们不难发现,花儿乐队三位成员的评审风格其实各有不同,王文博是安抚性最强的,说的话一般都是鼓励性的,郭阳感觉比较平和,话也不多;大张伟提的意见都比较直接,语言也比较精彩,妙语连珠,让现场笑声此起彼伏,笑不可支!

  最后,初选活动最后在一片喧闹的气氛中结束。据介绍,金牌大风将于近日在安徽卫视《剧风行动》中公布入围下一轮选拔的选手名单。金牌大风还透露,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的下一轮选拔预计将在3月初于北京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