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风头最劲酝酿复出 张卫健否认妻子怀孕传闻


  前晚,李静与戴军的《超级访问》在京举行了八周年庆典,那英、邓亚萍、张卫健、孙悦、佟大为、瞿颖、毛宁、袁泉、孟广美、袁立等百余位明星纷纷盛装出席。除了为节目庆生,当晚的庆典还围绕着以往《超级访问》的内容颁发了“超级爆料奖”和“超级亲密爱人奖”等25个奖项,到场明星几乎个个都载誉而归,可谓是年度最轻松、最娱乐的一场“颁奖典礼”。

  李静感觉像结婚

  当晚6时30分,红地毯仪式准时开始,那英、邓亚萍、张卫健、孙悦、佟大为、瞿颖、潘长江、杨坤、毛宁、李箐、何云伟、羽泉、冯远征、马艳丽、李小冉、袁泉、孟广美、袁立、吕颂贤、陈明等百余位明星一一盛装走过红毯,作为当晚生日庆典的“东家”,李静与戴军的打扮也不输给各位明星,李静透露,她当晚全身行头价值百万,从饰品到服装都是国际一线品牌,“感觉今天不像过生日,更像是结婚。大家这么给我们面子来捧场,我们当然也不能失礼,我自己就准备了几百万元的珠宝,准备和一线女星们PK一下。”

久未露面的孙悦(上图)以雷人的烟熏妆登场,一袭黑衣搭配胸前银饰,黑色小西服里的透视装抢足风头。

  人人有奖热闹至上

  当晚的庆典共分为欢乐、奋斗、成就、感动四个主题,其间穿插颁奖环节。晚会在花儿乐队的《大喜宙》中拉开序幕,随后,“超级多才多艺奖”与“超级爆料奖”等25个奖项陆续颁出。

  李亚鹏经纪人马葭获得“超级爆料奖”,“超级友情奖”则由毛宁、陈明、张卫健、李慧珍等人获得。典礼上,“超级欢乐团体奖”得主德云社的两位台柱子李箐、何云伟还特别表演了一段专为晚会创作的《欢乐超级访问》,现场气氛热烈搞笑。李静笑言,这些奖项都是节目组自己想出来的,“其目的是想把大家凑到一块儿热闹热闹。”作为庆典“主人”,李静现场模仿春晚小品令人叫绝,而戴军也大秀“冷笑话”的才艺,让人捧腹。

  张卫健

  否认妻子怀孕传闻

  红地毯上,男星张卫健并没有与妻子张茜同时亮相,一身燕尾服亮相的他十足绅士,站在他身边的是黑白中性打扮的袁立,两人的造型倒也十分般配。

  此前,传出张卫健的妻子张茜怀孕的消息,对此,张卫健给予坚决否认。

那英一袭湖蓝色丝质长裙尽显窈窕身材。

  “大姐大”那英:

  歌坛有一些陌生

  在当晚的红地毯上,作为重量级的明星嘉宾,久未露面的歌坛“大姐大”那英亮相时呼声最高,“主人”李静与戴军也一直陪伴在旁,尽显那英的特殊地位。结婚生子后鲜在公开场合露面的那英,当天一袭湖蓝色丝质长裙尽显窈窕身材,偏分的直长发与其好友王菲的气质竟颇有几分相似。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大姐大那英心情颇佳,微笑配合。

  当晚,那英不仅获得了“超级艺术成就奖”,之后还作为颁奖嘉宾为佟大为和袁泉颁发了“最佳人气艺人奖”,成为当晚唯一一位两度登场的嘉宾,风头甚劲。

晚会结束后,那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把重心转移到家庭。一向不喜欢出席各类活动的那英坦言,自从有了家庭后,自己陪朋友的时间少了很多,心里十分愧疚,“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向家里请个假,好好陪朋友喝酒补偿。”

  近年来因相夫教子而隐退娱乐圈的那英,日前刚刚推出单曲《今年》打榜,似乎有复出之势。当被问及是否打算夺回“歌坛天后”之位时,那英笑着说:“都是缘分,我主要是被歌曲本身感动了,复出不复出的没想过。其实我一直按着自己的人生步调在走,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没有特别的计划。很久没唱歌了,感觉有一些陌生,我想会很快调整过来。至于在歌坛的地位,那就更不是我能决定的事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