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徐若瑄新专辑年底发片 北京歌友会火爆异常(图)

动情放歌
动情放歌

劲辣歌舞
劲辣歌舞

  日前,许久未在内地举办歌友会的徐若瑄亮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携手王心凌、吴克群为在场的千名歌迷影迷奉献了一场“分量十足”的小型“演唱会”。徐若瑄最后压轴出场,深情献唱《不败的恋人》 《我只在乎你》《爱笑的眼睛》《狠狠爱》四首歌曲,劲歌热舞引爆现场最高热度。

  近年来,徐若瑄在不断地变换着自己的各种身份:歌手、演员、广告形象代言人、歌词创作人、服装设计师等等,几乎涉猎了娱乐圈的所有行当。但很长一段时间来,vivian似乎一直把自己的重心集中在影视剧上,前不久冯小刚贺岁剧《非诚勿扰》,徐若瑄细腻、自然、不露痕迹的表演,把一位台湾富家女的形象塑造的入木三分,让人印象深刻。vivian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成为“观众满意度评选”得票最高的明星,让徐若瑄的演技再次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

酷炫舞姿
酷炫舞姿

  而vivian这次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歌友会也是近三年以来她首次在北京的校园唱歌给喜欢她的歌迷和影迷听。当日徐若瑄一席黑色棉纱混合材质裙装搭配黑色亮片小马甲和长筒靴亮相,尽显时尚性感气质。据了解,身为时装设计师的vivian是把从美国买回来的衣服经过修改,自己设计并搭配成了表演的服装。

深邃眼神
深邃眼神

  徐若瑄一口气演唱《不败的恋人》 《我只在乎你》两首歌曲,当演唱到第三首歌曲《爱笑的眼睛》的时候,vivian十分动情,撩裙轻轻跪在舞台中央演唱完最后的副歌部分,场面让现场所有人感动。起立之后,vivian诚心的说道“谢谢大家的到来,谢谢”。而最后一首歌曲《狠狠爱》vivian则是撕掉了纱裙,热裤皮靴登场,和4名舞蹈演员一起边唱边跳调动起全场的气氛,引起全场大合唱和歌迷尖叫连连。

诚恳真挚
诚恳真挚

  当晚,vivian也透露自己的新专辑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预计今年年底会和大家见面。因为自己会参与新专辑歌曲的创作,所以要在没有拍戏的时候静下心来创作,所以也希望歌迷们不要太心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