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潮流运动会文体明星助阵 现场做第七套广播体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2日15:44 来源:搜狐音乐

  继去年十月成功在北京举办“潮流主题班会”暨09春季产品发布后,运动服装领导品牌李宁公司的“校园大本营”移师上海,于2月28日在南京东路李宁旗舰店举行了09夏季新品发布活动。

  除了沿用了上一季发布会的校园复古风格,现场还派送根据此季产品图案特别设计的精美胸章,受到“潮运会”参与者的欢迎,大家争相领取。此次发布会以“09•夏潮流运动会”为主题,特别邀请了人气新星吴建飞、李易峰、余虹婷以及有“九球天后”之称的潘晓婷倾情加盟嘉宾主持阵容,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创意十足,开心无限的运动会。

  发布会的每个环节都精心营造出怀旧氛围,一开场耳边就想起熟悉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场的人们仿佛被带回了学生时代的运动场。“校长致词”和“运动员代表讲话”也颇有新意,各位身着李宁09夏季新款产品的运动员跃跃欲试。参加花式篮球、滑轮比赛、花式乒乓的每位运动员都身怀绝技,四个大男孩跟随着音乐节奏随意地玩转着篮球,轮滑运动员在场地内潇洒自如地穿梭,就连参与互动的嘉宾也在乒乓球台边秀起了球技。High翻天的环节还属“老游戏”比赛,踢毽子、跳绳、跳房子这些在小时候玩得不亦乐乎的游戏又重现运动场,运动员和嘉宾分成两队对阵,与其说他们是在竞争拿分,倒不如说大家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回味小时候运动玩耍的快乐。运动会接近尾声,全员参与的热情也开始高涨,聚光灯亮起,现场嘉宾担当的“体育委员”开始带领大家一起做第七套广播体操,尽管动作略显生疏,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享受参与的乐趣。

  李宁本次发布的09夏季服装产品渗透着时下年轻人对于运动和潮流的追逐。从“潮运会”的现场就可看出,人气偶像和运动明星都对李宁新一季产品的专业性和时尚性非常认可。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