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乔纳斯兄弟专辑A Little Bit Longer(坚持到底)


  最强魅力★★★

  滚石杂志、告示牌杂志、People 杂志封面人物;纽约封街演唱会打破观众纪录

  最强实力★★★

  青少年直选奖六项大奖;打破Billboard 50年纪录3张专辑同时入榜 Top10

  最强专辑★★★

  空降全美冠军,首周冲破 50 万张销售,九周内迅速直逼百万专辑

  专辑介绍

  超载青春阳光能量,冲出快乐无极限摇滚因子的全美最强青少年人气组合乔纳斯兄弟,拥有偶像组合的满分特质,在迪斯尼这双米奇的大白手套细心培训和强力护持下,这三个来自纽泽西的小帅哥,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兄弟档。

影、视、歌三管齐下的策略让全球掀起一股「乔纳斯狂热」。2008 年尤其是乔纳斯兄弟丰收的一年,不但主演电影「摇滚夏令营」创下全美收视冠军;拥有自己的电视影集「J.O.N.A.S.」;一口气拿下六座 Teen Choice 奖项;新专辑空降 Billboard 冠军,甚至打破 50 年来首度三张专辑同时进 Top10 的纪录!2008 年的最高潮则是 51 届葛莱美奖入围名单宣布的那一刻,乔纳斯兄弟以音乐实力入围最佳新人奖,这对乔纳斯兄弟而言是最棒的圣诞礼物!

  来自纽泽西州,由负责主唱/吉他/钢琴/鼓的小弟尼克,以及负责主唱/打击乐器/吉他的二哥乔,和狂爱飙吉他的大哥凯文,于 2005 年正式成立乔纳斯兄弟,不由得令人忆起曾经红极一时的 Hanson兄弟。2006 年发表首张专辑【It’s About Time】,权威音乐网站 AMG 给予三星半好评。来年转换新东家 Hollywood Records,不但替广告、动画电影演唱歌曲的邀约不断,更因客串超人气影集「Hannah Montana / 孟汉纳」,使得乔纳斯兄弟知名度一夕暴增。第二张同名大碟【Jonas Brothers】开出全球两百三十万张红盘,接踵而来的电视、电影拍摄、大型演唱会行程,让这三位小帅哥忙得不亦乐乎,短短一年时间,由靠边站的小组合,直接升级为立足国际舞台的最佳超偶!

  乘胜追击推出第三张新作【A Little Bit Longer】,空降美国 + 加拿大 + 墨西哥等榜冠军,仅花两个月狂销热卖,便累积全球高达一百二十万张之谱,请到曾获格莱美奖加冕的超级制作人 John Fields (Rooney、Backstreet Boys、Pink 和Miley Cyrus)主镇操盘,滚石杂志 +AMG+Blender全给四颗星近满分推荐。第一主打 “Burnin' Up”,首周创下 18 万 3千次下载销售,空降全美流行单曲榜Top5,包覆强劲摇摆的放克律动,十足欢乐派对之歌,饶舌部份找来他们的随行贴身保镖Big Rob大秀说唱技能;充沛能量交织的摇滚大作 “Shelf” 及 “Pushin' Me Away”,突显出他们最坚强的演奏实力;“Lovebug” 融合 Acoustic 和曼陀林的声频导入,前后落差极大的编曲值得玩味,有趣且愉悦的流畅铺陈,描述丢开心碎的过往,迎接下一段恋情;“Tonight” 则引爆电子摇滚的爽快超速感;动人的 Power 抒情作 “Sorry”,与有着弦乐、钢琴辅佐,透过 “A Little Bit Longer” 勾起尼克对抗糖尿病的内心挣扎,皆是感染力强且赚人热泪的作品。尼克、乔和凯文再一次大声唱出属于年轻的新世代主张,能唱、能写、更能毫不吹嘘的把玩乐器,乔纳斯兄弟已经准备好征服全球乐迷的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