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蕾哈娜复合不改风流本性 克里斯追美女寻刺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3日08:40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3月2日讯,迈阿密,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当地时间3月1日入住吹牛老爹位于迈阿密的豪宅,并在附近的海滩驾驶快艇乘风破浪玩刺激。他驾驶快艇狂追一个金发碧眼的比基尼美女,早将蕾哈娜抛到九霄云外。在这样的一个风口浪尖的阶段他也不忘寻欢作乐。

  秘密入住吹牛老爹迈阿密豪宅 蕾哈娜与克里斯复合网友狂轰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2月初涉嫌殴打女友蕾哈娜(Rihanna)一案,一度掀起轩然大波。不过据娱乐杂志《名人》(People)前日(2月27日)报道,原来2人已秘密复合,更双双在歌手吹牛老爹(P.Diddy)位于迈阿密的豪宅密会。但消息传出后即惹来不少人批评,认为蕾哈娜丧失女性应有尊严,近9成网友更表态不支持2人复合!

  据《名人》官方网站前日独家报道,蕾哈娜已于近日与克里斯•布朗复合,并专程从墨西哥乘私人飞机往迈阿密跟男友会合,2人入住黑人饶舌歌手吹牛老爹价值5,000万美元的迈阿密豪宅。消息人士透露:“他们仍然关心对方。克里斯已积极反思自己所作所为,并很高兴再次跟他深爱的女子一起。”

  《纽约每日新闻》就报道事件发生后,克里斯一直努力求“复合”,除了不停送礼赔罪,还在蕾哈娜上星期生日当天亲自致电道贺,此后蕾哈娜开始对克里斯改观:“蕾哈娜的确深爱克里斯,就算赔上自己的形象也要跟他复合。”传媒就此事向2人发言人查询,但暂时未获任何回应。

  获父亲力撑

  蕾哈娜与克里斯闪电复合的消息传出后,有狗仔队拍到克里斯在迈阿密与友人开心畅玩水上活动,心情似乎极好。虽然有歌迷对2人复合感到高兴,但大部分网友皆不满蕾哈娜对男友太心软,认为她失去了女性尊严之余,也难保日后克里斯不会再打她。有有网友更回应:“也许正因为蕾哈娜喜欢被克里斯打呢!”娱乐网站Tmz.com随即进行网上民意调查,发现多达87%网友认为蕾哈娜不应再跟克里斯一起。

  不过蕾哈娜父亲罗纳德(Ronald)接受《US Weekly》访问时,表示无论怎样都会支持女儿:“我爱蕾哈娜,无论她选哪条路,无论她成功或失败,我都会在背后支持她!”罗纳德并透露曾在蕾哈娜生日派对后跟她聊天,当时她表示自己一切安好。最后罗纳德希望能尽快再见女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