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09“我是星人”选拔赛开幕在即 比赛周期10个月


  由太合麦田&韩国sidus HQ娱乐联合策划推出的"我是星人I'm star"选拔赛将在09年3月重燃战火。09年比赛启动仪式将于3月8日在北京丰联广场盛大开启,届时两大娱乐传媒高层将会出席,各公司知名艺人也将悉数出场,为新人比赛助威造势。

  想必无数新人对08赛季“我是星人”的比赛还记忆犹新,比赛经过3个月选拔最终入围的10名选手无疑是幸运的。羡煞众人的他们不仅接受了声、体、行、表更为专业的训练,同时他们中更优秀者已经成为公司的签约艺人。

短短3个月的比赛,新人们热情如潮,组委会接收到的参赛报名表多达上万份,到场参与比赛的选手也有几千人之多,毕竟入选的选手还是少数派,相比较08赛季较短的比赛周期而言,相信还有更多优秀的选手没有登场或是没有发挥全部的实力。为了弥补这些缺憾,太合麦田&韩国sidus HQ娱乐组委会决定09年度"我是星人I'm star"选拔赛将把比赛周期延长至10个月,即每月进行一次海选一次复赛一次总决赛,力争让所有全国所有新人都有展示才艺机会,不会因为个人原因而错过比赛。

  09年赛季“我是星人”选拔赛依然采取08赛季选拔模式,即全国不设分赛区,总选拔赛在太合麦田北京大本营进行,选手报名采取丰联广场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10-65881762转106)、网络报名(https://www.trmusic.com.cn/star/)、邮件报名(imstar@trmusic.com.cn )三种方式。即日起,凡年龄在12-25周岁(未满18岁者,需提交监护人的书面同意书并签字盖章)、热爱音乐,心怀梦想,无任何经纪约在身的选手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详情可登陆官网浏览了解。星赛官方网站:https://www.trmusic.com.cn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