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袁子皓庆生会上被袭 歌迷自组“义工团”(图)

袁子皓手举义工团水晶杯
袁子皓手举义工团水晶杯

拉二胡伴奏
拉二胡伴奏

  2009年2月28日,刚刚走下《星光大道》舞台加入21东方唱片的歌手袁子皓生日会在京举行。生日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为袁子皓献上了一份意义重大的生日大礼,歌迷自发组织成立“袁子皓爱心义工团”,并誓言将公益内容贯穿以后的歌迷活动,将爱心进行到底!

  来自香港,在2008年央视《星光大道》上展露头角的歌手袁子皓,2月26日迎来了签约21东方唱片后的第一个生日。虽然刚刚被内地歌迷认识,但子皓已在全国各地拥有不少歌迷,时值子皓生日,歌迷当然不会放弃和子皓团聚的好机会,联系子皓的公司为其庆生。为了能让歌迷更方便的参加生日会,最后公司将生日会定在了2月28日——周六,在京城河中漂亮的大船上为子皓举行盛大的生日会。

义工团合影
义工团合影

摸心游戏
摸心游戏

  头一次在北京过生日的袁子皓,这一次真是被歌迷“惊喜”到了。在歌迷齐声高唱《至少还有你》的歌声中子皓步入生日会现场,首次和自己的歌迷相聚。子皓惊喜的发现,歌迷中不仅有北京的歌迷,更有不少来自呼和浩特、南京、哈尔滨、沈阳、天津、山东的歌迷,而其中一位甚至来自遥远的台北!他们都是从四面八方坐很长时间火车或者飞机赶来为子皓庆生。“本来以为只有北京的朋友来,没想到为赶我的生日你们那么辛苦,谢谢!你们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子皓不知道说什么好,一再连声感谢!

  而最大的惊喜还在后面,当歌迷代表向袁子皓捧出特制的水晶奖牌时,宣布歌迷们自发组织的“袁子皓爱心义工团”今天就在庆生会上成立了!面对这份“超级”的生日礼物,子皓非常感动:“把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的歌迷会变成为充满爱心的义工活动,是非常酷的一件事情,也让每个人心底充满了温暖和自豪感”子皓当场表示:“只要时间允许,我会去和大家一起做义工贡献自己力量”歌迷代表介绍,成立义工团的意义不仅是一份送给子皓的生日礼物,更是为社会贡献的一份爱心!今后的歌迷活动将通过不同形式的爱心活动将子皓的歌迷会办的更有意义和价值,希望袁子皓义工团能帮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子皓和歌迷们一起郑重宣誓为义工团做出最大的贡献。

  来而不往非礼也!歌迷给子皓的惊喜不少,而子皓给歌迷的惊喜也不少。为歌迷献歌当然是少不了的了,而且子皓还使出看家本领拿起二胡为歌迷伴奏,大家连声赞道“真是来着了,超值啊!”,这还不够,子皓又拿出了亲自买来的“暖手袋”送给每一个在场的歌迷,哇!寒冬里的这份礼物真是暖手又暖心啊!

  庆生会充满了乐趣,袁子皓和歌迷玩的不亦乐乎,在“摸心”游戏中,他们完全没有了界限,浑身贴满红心的袁子皓被蒙住眼睛的女歌迷“上下其手”,身体重点部位屡屡被袭,子皓防不胜防。还好,子皓倒很大方,“做游戏开心就好啦,歌迷很有分寸的!”

  另据了解,袁子皓签约21东方唱片后的首支单曲正在紧张的制作中,会尽快和歌迷们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子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