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澳大利亚女歌手否认与哈里王子相恋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3月3日报道称,澳大利亚女歌手娜塔莉·安博莉亚(Natalie Imbruglia)近日否认与英国哈里王子相恋,两人在哈里王子与前女友切尔西·达维分手之后传出绯闻。

  报道称,现年24岁的哈里王子上月与拍拖5年的女友切尔西分手,之后又火速与娜塔莉传出绯闻。

据悉,娜塔莉去年才与其音乐家老公丹尼尔·琼斯离婚。哈里与娜塔莉是通过富商布兰森的儿子萨姆介绍认识的,之后娜塔莉便邀请哈里参加自己34岁生日所举办的化妆派对。娜塔莉表示,自从生日派对之后,她与哈里只有一般性质的接触,并非外界所传的谈恋爱。她说:“切尔西没必要为这个担心,他确实参加了我的派对,但我就看见他大约2秒钟而已。”

  但有报道指出,哈里王子当晚扮成外科医生到派对现场祝贺,娜塔莉觉得他打扮很有趣,整晚饮酒聊天,更向友人盛赞哈里性感迷人。消息人士称,派对之后两人经常互传短信联络,翌日哈里更被发现兴奋的查看手机短信。据悉,娜塔莉还曾在2000年与威廉王子传出绯闻,当时有报道称威廉与她经常互通电邮,更送过鲜花及巧克力。

  娜塔莉·安博莉亚于1975年2月4日出生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她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是澳大利亚人。她是一个“演而优则唱”的成功案例,17岁时因参演红极一时的肥皂剧“邻居”而成名。然而,娜塔莉认为自己的兴趣是音乐而非电视剧,便于1996年毅然离开家乡到英国伦敦发展。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极为明智的选择,到了英国之后,娜塔莉便与一家唱片公司签约,于1997年推出了个人首支单曲“Torn”。单曲一经推出就登上排行榜冠军宝座长达14周之久,这首歌蝉联英国广播电台一整年的点播率最高歌曲;她个人荣获英国报纸票选“年度最佳女歌手”、MTV“最佳新人”及美国Billboard“最受欢迎女艺人”等殊荣,全球专辑销售数字高达800万张。于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歌手一夜之间红遍全球。(环球在线:昆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娜塔莉 | 哈里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