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邵雨涵:刘德华朱丽倩是我心中的罗密欧朱丽叶

邵雨涵高唱《红楼梦》
邵雨涵高唱《红楼梦》

  在华友飞乐集团歌手邵雨涵的心目中,刘德华与朱丽倩就是现代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近日,她欣闻刘德华与朱丽倩将于4月6日大婚,便衷心祝福他们新婚大吉,永结同心。邵雨涵送给刘德华与朱丽倩的新婚礼物就是她自己的全新EP《红楼梦》。邵雨涵还表示,她希望能于4月18日到山东烟台观看刘德华的个人演唱会,因为她特别喜欢烟台这个海滨城市,她希望届时能偷得浮生半日闲,度上两天假,并捧场刘德华个人演唱会,可谓一举两得。

  农历新年前夕,发行了全新EP《红楼梦》的邵雨涵,除了各地的演出通告之外,更是积极筹备春节期间的赴欧洲演出,此次出国演出邵雨涵将带给欧洲几个国家的观众一场具有中国风的表演。这次赴欧洲访问演出,她为欧洲的观众带来一个亦动亦静的邵雨涵。邵雨涵这次出访欧洲表演,是她2009年初的一个好的开始,在新的一年里,她将为喜欢她的朋友们带来更多好音乐。

  春节期间,邵雨涵接连到欧洲的法兰克福、慕尼黑、林茨、格拉茨、维也纳等城市巡回演出。“这次,我到的城市比去年春节要多,几乎是走马灯似的,几乎连我自己也记不清走过多少个城市了。令我特别高兴的是,在一些中国餐厅,我居然能听到我的《拉拉爱》和《快乐阿拉蕾》等歌曲。一句话,就是好开心。”邵雨涵兴奋的说:“我从欧洲最后一站维也纳回来了,和去年去意大利有些不同,这次一路上收获了不少风景。也去了很多个城市,这次整个欧洲雪下的特别大,加上欧洲别样的建筑风格,仿佛自己每天生活在童话的国度里,真的太美太美了!而我这个自恋狂也就不停不停拿起相机要身边的人给我拍照留念,当然嘛,好风景难得收获咯。对我来说,是2009年一个好的开始,大家一起祝福‘牛'的一年吧!”

  邵雨涵特别喜欢刘德华的新歌《长途伴侣》,听过后十分感动:“据说《长途伴侣》是华仔送给陪伴自己24年的朱丽倩的礼物。《长途伴侣》的歌词对他们两人20多年坎坷情路做出了总结,‘幸福在坦率中进化,泪水用体谅炼成茶,随年华同步挽手跨堤坝。’歌词很美。”

  叱咤演艺界30年的刘德华,公众早已将其称为 “神话”。在邵雨涵看来,这是一种经由炽热转化为朴素的情怀。邵雨涵说:“虽说华仔将婚的消息早前已经被曝过N次,但我们并不拒绝再来一回。只是这一回,更多一份期待。华仔早该结婚了,他需要的这个仪式,是给朱丽倩的交代和承诺,是一个男人给一个女人的宣言。朱丽倩也许等太久了,但愿这一回是真的吧。真的希望刘德华与朱丽倩能在烟台演唱会上成双成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雨涵 | 刘德华 | 朱丽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