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长沙烟台演唱会《长途伴侣》送给朱丽倩

  近日,网络上冒出“朱丽倩将出席4月10日和4月18日刘德华烟台演唱会”的消息,而刘德华演唱会主办方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朱丽倩是否出席长沙和烟台演唱会,是她与刘德华的私人问题,而非主办方与刘德华签订的演出范围,所以难以给粉丝们一个确切的答复。

但主办方同时表示,如果刘德华与朱丽倩真的在4月初完婚,那么主办方当然会欢迎他们到美丽的长沙和烟台度蜜月了。

  而据记者所知,刘德华2008年年初在香港开演唱会时,他背后的女人朱丽倩低调前往捧场。2008年12月,刘德华在新加坡举行个人演唱会时,朱丽倩公开出现在他的演唱会上,而且异常活跃,成就了朱丽倩与刘德华的又一段新的佳话。当晚,刘德华在新加坡举行巡回演唱会,朱丽倩再度现身,她的身边还出现一个六七岁的小妹妹,难免令人联想到这位小妹妹是华仔传闻中的女儿。当晚除了朱丽倩外,还有她的妈咪、家姐、妹妹及妹夫等一行共10多人,而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朱丽倩身边有个约六七岁的小妹妹,令人联想到刘德华传闻中的女儿。为了保持低调,朱丽倩在刘德华唱《中国人》时才摸黑入场,而身边的小妹妹整晚都坐不住,不时跑来跑去,反而朱丽倩则目不转睛看台上刘德华的演出。

  近日有报道称:刘德华与相恋24年的女友朱丽倩有望在4月举行婚礼,婚礼日期可能定于4月6日,朱丽倩43岁生日当天。而婚礼的举行地则很可能是朱丽倩的舅父在吉隆坡所开设的Berjaya Times Square酒店。在众人猜测消息是否属实时,刘德华演唱会主办方表示,宁愿相信这是一条真实的报道,20余年的爱情长跑,相信刘德华的粉丝也希望他和朱丽倩能够到达那个幸福的终点,也希望长沙和烟台能成为刘德华和朱丽倩度假胜地。

  “刘德华4月6日结婚”,这传闻无论是真是假,4月6日之后的第4日——4月10日刘德华长沙个人演唱会确实是长沙所有歌迷粉丝们期待的事情。刘德华的新歌《长途伴侣》据说是送给陪伴自己24年的朱丽倩的礼物。有人评价,该歌歌词对两人20多年坎坷情路做出了总结,“幸福在坦率中进化,泪水用体谅炼成茶,随年华同步挽手跨堤坝。”刘德华演唱此歌时,是否会将喜讯带给长沙的4万多名观众,悬念将在4月10日当晚揭晓。

  记者获悉,刘德华个人演唱会也将于4月18日在山东烟台举办,并唱《长途伴侣》这场名为“奇幻世界”的演唱会是烟台演出市场上第一次巨星演唱会。为营造出“奇幻世界”的舞台效果,制作方不惜斥巨资从世界各地调用最先进的视听设备,其中就包括从日本进口的一组巨型LED屏幕。在演唱会曲目方面,刘德华在沿袭经典曲目的基础上还将演唱不少新歌像新作《恭喜发财之一家人》等,甚至还会插入魔术表演和极富动感的舞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朱丽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