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巡演首场铁笼中高歌 布兰妮化身妖艳舞女展风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4日16:47 来源:搜狐音乐

  查看更多新闻进入搜狐音乐>>

  2009年3月4日讯,美国新奥尔良,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回归音乐界的五年来首次巡演“The Circus Starring Britney Spears”当地时间3月3日火爆开场。英国人气组合“小野猫”担任了这次演唱会的嘉宾,五位美女成员各个身材诱人,激情四射。

  身穿筋酷马甲装的布兰妮被关在一个金色的笼子中登场,此外还身穿军装头戴豹纹帽从天而降,造型十分热辣。其他造型还包括化身妖艳舞女大展中东风情,扮摇滚少女与骑单车的男舞伴一同表演,还通过道具平板变身肌肉男。舞台道具包含了铁圈、铁笼、大伞,令人仿佛置身《天方夜谭》神话中。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