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TWINS难分姐姐妹妹 BY2组合心中向往无限(图)



  近日,在内地的一个盛典活动中,BY2这对双胞胎姐妹首次同前辈TWINS中的阿SA和容祖儿有了亲密的接触,相互交流彼此鼓励。

  首次的交流便从猜测谁是姐姐谁是妹妹开始,阿SA和祖儿相互商量半天,最终仍旧难以判定谁是姐姐谁是妹妹,真实双胞胎这下难道了前辈 ,不过最终 还是在众多的猜测被否定后得到了真实答案,随后,祖儿和阿SA同BY2姐妹畅聊娱乐圈生存经验,对于前辈的细心真传,BY2姐妹细心聆听,不敢有半点懈怠,一旁的工作人员递水给她们,足足过了十来分钟她们才发觉,不住的道歉,弄得工作人员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活动结束后,BY2同祖儿阿SA同进晚餐,在餐桌上两位前辈不但给这对新势力双胞胎以众多鼓励和建议,更在一些舞台经验上传授了许多诀窍,BY2姐妹获益良多,不住的向两位前辈表示感谢。祖儿称赞BY2的舞蹈很有气势,并不像是16、17岁的小女生所能跳出来的,这让祖儿很是惊讶,同时她们的声音也充满活力感性,很容易打动人心。阿SA则更是表示看到了这对真实的双胞胎姐妹活泼可爱的样子,不由得想起了自己早些时候初入娱乐圈的样子,感叹现在后生可畏,前途不可限量。被前辈如此评价的BY2姐妹十分开心,对于前辈她们很敬重,觉得前辈所说的很多东西都是她们之后要很注意的东西,自己仍有许多不足需要尽快改进,并诚心的祝福两位前辈之后会有更多更新的发展,并且期待有机会能同两位前辈有机会同台合作。妹妹YUMI更是十分期待自己有一天也能穿上像阿SA一样的性感晚礼服和高跟鞋漂亮的走在星光大道上。姐姐MIKO则更希望自己能有一天也有好像阿SA和容祖儿一样的挺拔身材,完美的演技或者独特的歌喉,可以让大家认识到不一样的BY2。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