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华谊音乐签约神秘顶级唱将 推出匿名试唱引猜想


  以打造主流歌手为经营理念的华谊音乐,日前宣布公司即将有大动作,将与某一乐坛顶级唱将签约,全面打造华谊音乐“天王宫”。为了尽显这位实力唱将完美的演唱技巧,华谊音乐特别提供了这位歌手在录音室试唱的歌曲片段,抢先在网络上曝光。有兴趣的网友可以透过这一重点体现其高音唱功的试唱片段来猜猜看,这把高亢如行云流水的嗓音究竟是谁?华谊音乐开年第一步大动作将与哪位顶级唱将携手共演?信?杨宗纬?还是萧敬腾?!!

  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今天,唱片产业似乎也进入了“寒冬”:新老歌手的青黄不接、CD介质的产品销量连年下滑,种种现象使得中国流行乐坛再无昨日辉煌。就在国内外唱片公司纷纷另辟蹊径寻求新的利益增长点的时候,一直以来坚守在国内乐坛第一线的华谊音乐不仅宣布即将全面推出“新人计划”,同时也竭尽全力网罗实力唱将加入“华谊大家庭”。

  据华谊音乐透露,在新的一年,即将与华谊音乐携手的这位实力男歌手,将在公司专业团队的全面打造下,拓展自我音乐事业,挖掘新的商业价值,成为华语乐坛的潮流先锋、领军人物。

  谁将成为入主华谊音乐的下一位顶级唱将?华谊音乐究竟将会与谁携手共创华语乐坛新时代?欢迎网友参与“华谊音乐下一位天王大猜想”!

你认为是演唱了这段歌曲





请填写下面的问题
以上都不是,我觉得是 :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