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李宇春WHY ME广州演唱会 > 最新动态

李宇春冲刺“Why me” 高强度排练导致旧伤发作



  随着“李宇春 2009 Why me演唱会”日益临近,相关的准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为了使今年演唱会的舞蹈环节更加完美,李宇春每天疯狂练舞达十几个小时,以至于高强度的舞蹈排练导致腰部旧伤复发。

  今年的“Why me演唱会”中,舞蹈部分将占有很大的比重,“春”式风格的舞蹈将贯穿始终。而为了能够更好的达到预期效果,天娱传媒更是邀请到台湾舞蹈大师蓝波亲自操刀为李宇春设计斗舞版块,届时观众将会看到李宇春挑战火爆斗舞等精彩环节。

在韩国仅用24小时拍完《Why me》MV回京后,李宇春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紧张的舞蹈排练中。虽然李宇春本身拥有较深的舞蹈功底,但凡事力求完美的性格仍促使她全力投入到日常的舞蹈排练中。每天的排练时间平均在十个小时左右,即便是在休息间隙,李宇春还经常一个人对着镜子研究舞步,工作人员都开玩笑得说她已经“走火入魔”了。

  高强度的持续训练导致李宇春腰部旧伤发作,为此天娱方面还特意安排了工作人员,趁排练间隙为其按摩护理,借以缓解疼痛。不过李宇春并没有因此而耽误了日常的排练工作,每天的排练进程仍按照先前定下的时间表严格执行,敬业程度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