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大嘴巴爱纱撇三男独飞东京 会潮牌BAPE教主NIGO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13: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嘻哈团体大嘴巴《王元口力口》大受欢迎,团员们拍戏、通告、代言忙不过来,女主唱爱纱突然独自飞往日本,这次是受了日本潮派教主BAPE创办人NIGO之邀前往录音,留下怀秋、40和宗华在台湾独撑大局,少了女主唱,三人上通告又不能表演了,让三个男生忍不住要大喊:“爱纱姊!!快点回来吧。”。

  台湾金曲最佳团体大嘴巴在09年初于日本发行了日文专辑,虽然只有一首『结果咧』日文版,但集合了第一、二张精华主打歌的日本版专辑,让买不着的其他地区歌迷羡慕不已,各地区分公司都特地与日本公司讨论过后,决定于再度引进发行。


  爱纱独飞日本找BAPE创办人NIGO录制潮流单曲

  日本录音不准吃饭 爱纱好羞:“肚子咕噜咕噜不知道有没有被录进去”

  专辑改版发行是大事,团员爱纱却在日前飞往日本,原来是受日本潮流教主NIGO (BAPE创办人)之邀前往录音,早在半年多前,在NIGO邀请下,爱纱和日本团体LOW JACK THREE就已合作了『Into The Mirror』这支MV在全球二十多家BAPE店内都看得到,而NIGO这次的企划是发行一张概念专辑,再度大力邀请爱纱加入阵仗。

  也因此,在专辑改版发行前夕爱纱必须脱队前往日本录音,已经习惯台湾工作方式的爱纱表示,在录音时日本的工作人员都会配合歌手在录音时完全不进食,台湾工作人员打电话问候时,爱纱表示,每天大概都是中午一点开始录音,但录音期间是完全不能吃的,第一天录到晚上六点时,她就听到自己的胃在抗议了:“好害羞哦!肚子咕噜咕噜不知道有没有被录进去?好想赶快回台湾工作,都可以准时吃饭耶~”,还好第二天只录到五点,工作人员热情的带着爱纱去口味东京有名的宫崎料理,吃了生鸡肉、生鸡肝等,让喜爱尝鲜的爱纱大呼过瘾!

  『结果咧』在日本也流行起来进口发行造福歌迷们

  大嘴巴团中身为日本代表的DJ宗华和主唱爱纱早在知道要发行日文版专辑时就兴奋得不得了,日前拿到专辑都爱不释手,爱纱表示:“有朋友在电台听到日文版的『结果咧』还特地在MSN上跟我说耶,好开心!”,能够从台湾再攻回日本乐坛可说是在台湾已待了八年之久的爱纱最欣慰的事了,1/28在日本发行的这张专辑可说是结合了大嘴巴两张作品的精华,其他地区的歌迷们要想听到就要随时关注官方新闻的发布。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