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林俊杰现身送贴身手表 张静最新MV备受关怀

林俊杰手表
林俊杰手表

张静《你在哪里》MV
张静《你在哪里》MV

  近日网络热播的情感大作《你在哪里》MV继续发挥着敲打人心的强劲动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眼球和青睐,势头毫不逊色师兄俊杰的新单曲《表达爱》。

  单曲的演唱者,海碟唱片2009年重量级新人张静的本色演出让这首单曲的MV更有穿透人心的威慑力。无论是画面,背景,还是场景切换,效果制作,在音乐的完美结合下,心情故事不但呈现在所有人的眼前,同时也勾勒起每个人心中的那段曾经的故事。

张静带林俊杰所送手表拍MV
张静带林俊杰所送手表拍MV

  为了这首单曲的MV能有更好的效果,张静及海碟唱片更始选择了去台湾拍摄,1月末的台北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温暖和煦,MV拍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在拍摄最卡车去河堤的片断时,由于当时台北正在刮风,本来工作人员好心想让张静可以顺便浏览下风景,哪知车一开动,风竟然更大了,头发无规则的飞舞起来,把张静的视线完全遮挡住了,而台北的美景也就此葬送在了阵阵的大风之中。

  同门师兄林俊杰更是无比关切小师妹的情况,得知小师妹来台湾取景拍摄MV,更是亲自亲临现场探班,制造意外惊喜给小师妹,小师妹剪刀师兄意外到来开心不已,马上蜡烛师兄开始讨教拍摄中的各种问题,师兄师妹热烈讨论的场景让在场的导演等等不由得感叹张静的进取心是如此强烈,而师兄林俊杰更是无微不至的体恤小师妹,把自己的很多经验都毫不保留的传授给小师妹。

林俊杰探班并非空手而来,原来早已经准备好了神秘礼物送给小师妹以作纪念,小师妹张静对于如此多的意外激动的无以言表,努力去做好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镜头,以此来感谢师兄的全力关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