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等待感动的一刻 结婚盼海边举行婚礼(图)



  2009年3月6日讯,香港,她的歌声感动过无数情侣,她的歌曲振奋过不少失恋男女,为他们抚平伤痛重拾自信。面对感情,梁静茹跟自己的情歌概念没有分别,她以《勇气》面对爱情,抱着《别为他流泪》的想法放下悲伤来迎接新恋情。梁静茹本定下30多岁结婚,但面对现男友这段快乐情缘,加上工作上的变化改变了她对结婚的观念,现在她只要感到时间来了,在大家都感动时便会结婚。

  出道十年唱尽无数情歌,当中包括听后让你开心不已的《暖暖》、《宁夏》和《小手拉大手》,教人懂得分手原谅第三者的《第三者》,还有遇上分手时要学会勇敢面对的《勇气》,而且分手也可以快乐的《分手快乐》,大部分歌曲都能为情伤者抚平伤痛,将悲伤释放重新投入另一段感情。

面对感情这既是人人渴求,但也有人因触及而伤痛无比,究竟梁静茹又将感情放在第几位呢?“我将感情放在等同于家人一样的位置,因为伴侣对女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其实不单女孩子吧,每人都需要伴侣的,有伴侣的话可以倾诉和被对方关心,喜怒哀乐可以和对方分享,在遇上工作不快时可以向对方发泄不满,去旅行时也能有伴同行,不会让自己感到孤单,其实我是个十分重视爱情的人,还好公司没有阻止我去谈恋爱呢!”

  等待感动的一刻

  静茹将爱情放在那么重要的位置,那她是不是对婚姻极有信心的人?她又会不会为自己定下结婚大计?“我是个传统的女性,以前定下大慨到了30来岁便结婚,但人大了到了现在想法也有所不同,现在只要让我感觉时间到了就结婚吧,不会有什么计划,现在我明白,就算我计划好了也没用,因为每天在我身上出现的变化实在太多了,只要双方一起感动时有需要才做这件事。”

  盼海边举行婚礼

  然而,每个女孩子都想着日后自己的婚礼有多盛大有多完美,要在那里进行、要穿多少套婚纱、要穿价值连城的晚礼服和旗袍。究竟梁静茹是不是和大多数的女孩子一样,希望日后自己能在盛大的婚礼上出嫁?“我很希望自己的婚礼是在户外的海边举行,只要有一队爵士乐手不停在婚礼场地演奏,再加上现场放满我最爱的香槟那便浪漫到极点了,气氛轻轻松松便已足够,假如举办隆重的婚礼我会感到很麻烦呢,因为日常的工作记者会和演唱会庆功经已很隆重了,我感到结婚经不须再有太多麻烦出现了。”

  白色情人节开唱

  谈到工作方面,现在每位举行演唱会的歌手必定在突破以往的演出时而感到烦恼,但梁静茹却无此烦恼。她坦言,其实在3月14日在红馆的演出跟上次在红馆的演唱会差不多,上次帮歌迷或观众在演唱会上求婚,但这次是为白色情人节举行演唱会,虽然香港并不流行这个节日,但总想将它带来香港,让香港的女孩子可以回礼给情郎。“歌迷都想来演唱会上和我一起唱歌互动,我的歌能让甜蜜情人度过一个温馨晚上,单身人士或刚刚分手的孤单观众可以一边唱我的歌一边得到鼓励,唱完《分手快乐》、《勇气》和《别为他流泪》后便能将伤痛抚平和伤口复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