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有性格无惧被称黑面神 陈奕迅迷你个唱唱尽新歌

习惯红馆开唱的陈奕迅回到校园献唱十首新歌,他笑言犹如新歌彩排一样。
习惯红馆开唱的陈奕迅回到校园献唱十首新歌,他笑言犹如新歌彩排一样。

陈奕迅在新碟中与九位音乐人各写一首歌,务求带给歌迷新鲜感。
陈奕迅在新碟中与九位音乐人各写一首歌,务求带给歌迷新鲜感。

  2009年03月06日 香港 为宣传新碟,陈奕迅(Eason)将在港举行校园开唱,由有过万观众的红馆,回到只能容纳几百人的校园,陈奕迅人唱足十首新歌,大过歌瘾。

  新碟尚未推出,陈奕迅已打破惯例提前举行音乐会《MoovLive2009》,将在校园开唱的他兴奋地说:“我好期待啊!好像是的大家在看我唱新歌彩排的感觉,平一般唱歌都没有机会可以一口气唱足十首,这次就可以一次过瘾。” 陈奕迅即将推出新碟《H3M》,有指碟名玩谐音“黑口黑面”,他说:“主要是想给大家一个想象空间,也可以是Hyper Horrendous Hybird Maniac(过度兴奋的癫人),怎样都可以。

”虽然碟名耍了花样,不过因唱片要在内地发行,所以要了一个中文碟名《好好好卖》。

  不乱发脾气

  这次陈奕迅在新碟中与九位音乐人组成“H3M Band”,每人创作一首歌,总共十首,问到是否会“响应”碟名,在音乐会中“黑面”演唱?他笑说:“不会,是是我的Band队每个人都好有性格。”有“黑面神”称号的陈奕迅有性格出了名,对此他笑说:“还好有一个陈小春陪我。(陈小春拖拍后都变样了!)是吗?那我不介意大家这样称呼我,我接受!从来不会因为是艺人而给面色别人,也不会死忍情绪,好像今天我生病,好辛苦不想做访问,但发脾气还是对这事情没帮助,这个是工作,做不到头来还是害到自己。”

  尊重太太决定

  说到太太徐濠萦表示短期内不准备再做妈妈,更有意工作,陈奕迅表示:“无所谓,每个人都有自己理想和目标想去实现。(没时间陪女儿?)那她都已经上学了,时间还是有,人与人之间最重要是大家都彼此珍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