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Foresky打造华人性感歌后 刘颖王光源双姝争艳

  Foresky唱片(天翔艺能)近来动作不断,连续推出新生代歌手欲在唱片界的低迷期抢滩登陆。华语音乐界的“性感”路线女歌手向来是稀缺物种,而Foresky唱片此次经过精心策划打造,一举推出了两位以“性感”著称的新生代实力唱将:刘颖和王光源。她们的关键词虽然同为“性感”,但却丝毫没有重叠感,在她们两个人的身上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两种“性感”。

刘颖
刘颖

  性感刘颖感性其内

  天蝎座的刘颖属于性感其外,感性其内。性感的外表和她高亢的嗓音绝对是最完美的结合。古铜色皮肤,高挑的身材,眼睛明亮而有神,完美的声线能自由驾驭各种高难度歌曲。对于这样全方位都很出色的歌手,Foresky唱片针对其独特的个性魅力,全力量身打造适合她的音乐,让她的“性感”魅力发挥到极致。她的全新单曲《爱不是幻想》完美地展现出了刘颖优秀的演唱功底和独特的嗓音,在歌词以及旋律中处处体现出了她的个性和她的态度。《爱不是幻想》是一首舞曲风格的歌曲,加入了很多时下最流行的电子元素。歌曲热情奔放,展现出她坚强,执着的个性。

王光源
王光源

  “现场女王”王光源

  王光源有“现场女王”之称,她外表柔美,气质却颇“男生”。她的音乐狂野不羁,现场感十足。她擅长黑人动感曲风,爵士以及摇滚。她在现场就是十足的“女王”,劲力十足的舞功,性感的舞姿,极具野性的POWER,这些足够让她俘获所有人的心,而更具特色的是,她的声线与pink不分彼此!绝对引爆现场的尖叫!她的全新单曲《你是下一秒》热力十足,慢摇风格的节奏仿佛能点燃听众的每一个细胞,而王光源在演唱中偶尔的爆发也给整首歌增色不少。

  据悉,Foresky唱片最近还将会有一系列的推新人动作,旗下所拥有的新生代歌手都具有十分强劲的实力,而且都特色十足。在整个唱片界不甚景气的状况下,Foresky唱片的这些举动可谓是逆势而上,而与曾推出包括东方神起、宝儿、李贞贤、Rain、安七炫在内的韩国70%的明星的韩国顶级音乐制作公司Sonic Korea的联手合作,无疑给当前的华语唱片界打了一记强心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光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