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 迈克杰克逊最新动态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辉煌星路46年

  其他亲属

  父亲:Joseph Jackson(出生日期:1929年7月26日)

  母亲:Katherine Jackson(出生日期:1930年5月4日)

  大姐:Rebbie (又名:Maureen Reilette,出生日期:1950年5月29日) 大哥:Jackie (又名:Sigmund Esco, 出生日期:1951年5月4日)

  二哥:Tito (又名:Toriano Adaryll,出生日期:1953年10月15日)

  三哥:Jermaine (又名:Lajaun, 出生日期:1954年12月11日)

  二姐:LaToya Yvonne (出生日期:1956年5月29日)

  四哥:Marlon David (1957年3月12日)

  小弟:Randy (又名:Steven Randall, 1961年10月31日)

  小妹:Janet Damita Jo(出生日期:1966年5月16日)

  婚姻

  第一任妻子:Lisa Marie Presley (1994年5月26日——1996年1月)

  [附注:Lisa Marie Presley出生于1968年,

  职业:歌手,是“猫王”Elivis Presley的独生女。

  她在同MJ婚姻之前曾同音乐人Danny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一女。]

  第二任妻子:Deborah Rowe (1996年11月14日——1999年10月)

  [附注:Deborah Rowe,又称Debbie Rowe ,出生于1960年,德国同爱尔兰混血,金发碧眼,

  职业:皮肤科护士。

  她在MJ婚姻之前曾同一名职业为中学教师的男子有过7年的婚姻,但无子嗣。

  子女:

  长子:Prince Michael Jackson, Jr(出生日期:1997年2月13日,Debbie Rowe所生)

  长女:Paris 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出生日期:1998年4月3日,Debbie Rowe所生)

  次子:Prince Michael Jackson II(出生日期:2002年3月,生母不详)

  教子: Michael Gibb ('Bee Gees'乐队成员 Barry Gibb的儿子 )

  偶像

  1、查理·卓别林(Charlie Chaplin,好莱坞默片时代最伟大的戏剧大师);

  2、弗雷德·阿斯泰尔(Fred Astaire,好莱坞歌舞片巨星,一代舞王);

  3、金·凯利(Gene Kelley,亦是好莱坞歌舞片巨星,踢踏舞王);

  4、白瑞·葛迪(Berry Gordy,向世界推广黑人文化和音乐的Motown唱片公司创办人和前总裁);

  5、昆西·琼斯(Quincy Jones,超级黑人制作人,创作家,音乐家,一代爵士乐传奇);

  6、“三个伙计”(Three Stooges,即是Moe、Larry、Curly,他们与自己的经典作品——系列喜剧《三个伙计》联系在一起。在五、六十年代的美国,《三个伙计》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伴随了整整一代人的成长。他们疯狂夸张的表演、经常被折磨得死去活来的狼狈样子,给人们带去了无尽的快乐。甚至,《三个伙计》在美国已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影片中你可以管窥到三、四十年代美国的社会变迁和人事百态。史无前例跨越三十五年的制作过程,还可以堪称为美国早期电影发展的编年史。);

  7、沃尔特·迪斯尼(Walt Disney,世界动画电影之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杰克逊 | 猫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