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好男家族上海“白色情人节之夜”演唱会” > 最新动态

“魔法天裁”包办造型 吴建飞将穿蕾丝花边长袍


  3月13日晚,好男家族“白色情人节之夜”演唱会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亮相。此次演唱会汇聚了蒲巴甲、吴建飞、宋晓波、张殿菲等众多人气好男,风格则主打“魔幻”路线,届时一场“奇幻魔法秀”将在被建成巨大城堡的舞台前上演。除了在舞台设计、节目编排上下足功夫,此次演唱会在演出服装上也别有看点。好男儿的全部造型都将由“魔法天裁”冠军——年轻设计师刘嘉一手包办,由她巧手施展“制衣”魔法,点亮浪漫唯美的白色情人节之夜。

  据刘嘉透露,此次演唱会上好男儿的服装整体将主打白色,以符合演唱会“白色情人节”的主题。色调偏柔和,配饰则讲究闪亮,以塑造出好男儿们翩翩王子的帅气形象。此外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气质和表演需要,也分别度身定做不同感觉的服装。设计上追求打破常规,要令人眼前一亮,细节处又画龙点睛,仍保留每个好男最为人所知的特质。如走“民族风”的蒲巴甲,这次他的服装整体采用欧式剪裁,后面看似长西服,前面看起来则是马夹。上面镶一块民族的面料,既能很好地修饰身材,也让人看到他应有的特色。吴建飞最抢眼的服装将是一件缀有蕾丝花边的长袍,令他看起来就像一位超凡脱俗的魔法师。对于将在演唱会上大展热舞的兄弟联,刘嘉则采用了“变装”的概念。届时兄弟联会先以一身优雅帅气的西服登台,而脱掉西服后,里面的紧身马夹又将与他们施展的性感热舞相得益彰。而被称为“三张王牌”的张殿菲、张超、张晓晨因为身材比较瘦,造型上将凸现“英伦风”,以徽章等配饰打造出摇滚迷幻的味道。

  刘嘉表示,此次演唱会是好男家族在09年的头一个大动作,她在其中也花了特别的心思,希望自己的设计能和表演融合呈现出完美的效果。如此看来,好男家族演唱会在各方面可说都是精雕细琢。3月13日晚“白色情人节之夜”究竟会呈现出怎样一个浪漫之夜,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飞 | 刘嘉 | 张殿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