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尚雯婕欲脱“超女”头衔 佩服陈楚生解约(图)



  红网3月6日讯(记者 朱青)解约两年后再回长沙举行歌友会,3月6日,再次回到事业起源地的尚雯婕直言不再享受“超女”的光环。对于目前陈楚生亦与天娱闹出解约,并传闻与她一样跳槽华谊,尚雯婕坦言相当佩服对方的勇气,并期待有合作机会。她还笑称目前作为新形象曝光的BOBO头其实是一顶假发,因为本身的头发太薄,很难打理。

  佩服陈楚生解约的勇气

  当年作为一匹黑马一举摘得2006“超女”冠军,随后尚雯婕与天娱间的矛盾以及转投华谊亦成为一时话题。

而与她命运雷同的还有2007“快男”冠军陈楚生,由于传闻两人将来将成为同一家公司旗下艺人,而两人相继选用同一位律师与天娱办理解约更被外界视为渊源不浅。谈及陈楚生,尚雯婕颇有几分过来人的感受,直言双方选择同一举动,确实有相同的地方,不过她也十分委婉地给老东家留了几分面子:“我认为是没有孰是孰非的。我走过类似的道路,与公司比,我们这些歌手是弱者,我们做出的有些事情是被迫的,只有这样才能与强势的公司之间有一个平衡的对话环境。”

  不过对于陈楚生早前召开发布会时数出天娱种种不满,尚雯婕表示完全理解陈楚生的想法:“一个刚出道的歌手,像赌博和押宝一样地做一件这样的事情,就会牺牲很多东西,是非常危险的事,当年的我就输得比较惨烈。陈楚生这样做,我也佩服这样的勇气。”对于外界传言的,陈楚生将加盟华谊的说法,尚雯婕正面表态,“如果他过来我会非常欢迎,我很欣赏他,也希望能有合作。”


  选秀应注重歌手的前途

  依靠“超女”,尚雯婕无疑成功挤进歌坛,不过摸爬滚打3年后,如今的她显然并不再享受这个光环。尚雯婕直言这并非忘恩负义,而是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目标,并透露早在当年“超女”结束后就开始思考如何走好下一步,“现在的我当然不满足于这个头衔了。”

  目前2009“超女”频频传出将启动,尚雯婕坦言虽然电视节目完全有能力让一个新人上位,但缺乏的是后来的消化能力。她表示,目前出现的很多新人都被推到台前,但因签约公司后发展不能放开手脚,随后频频闹出“转会”正式选秀节目后期开发不成熟的表现“如果你只是把选手推上去,接下来没有消化。那既是对自己工作的浪费,也是对他们的前途不负责。所有的选秀节目都应该要为选手的前途着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