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与师弟NICK热舞 创造新连身舞衣热潮(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全新专辑《花蝴蝶》将在3月27日上市,不过歌迷最期盼的还是能尽快看到首波主打歌《大丈夫》的MV,而该支MV也将于3月8日在北京世贸天阶,全亚洲第一大的LED首播!

  睽违一年半再推出新专辑,为了首波主打歌《大丈夫》的舞蹈,Jolin远飞美国纽约向黑人舞蹈名师Jonte学舞,所学成果都展现在这支MV里头,而MV男主角Nick不仅现身,在这首歌里也首度独挑大梁唱rap,Jolin对这位同门师弟也相当照顾,由于Nick第一次面对镜头略显生涩,Jolin会教他如何放松,怎么对镜头放电,哪一个角度拍起来会更好看,让Nick更快进入MV的拍摄工作!在片厂,不少工作人员大赞Nick长相帅气又有音乐才华,让年仅20岁的Nick有点害羞,不过特别是在面对天后蔡依林,更是眼睛不敢直视,加上Jolin有多套服装相当性感,女人味更是增添,Jolin就这样在片厂表演,走来走去,这也令Nick的眼神不敢随意乱飘!而拍摄MV当天,Jolin也列出当“大丈夫”的条件——懂得保护女生、要会逗女生开心、个性要好相处!

  除了有和Nick热舞的亲密镜头,Jolin当天的服装也很养眼,算是下半身尺度最大的一次,挑战开高衩的连身舞衣,并融合巴洛克复古改良式燕尾服蓬裙,其中Jolin在拍个人舞蹈solo时,因为跳的太过投入及卖力,丝毫都没发现早在她跳到一半的时候,臀部后方的燕尾服蓬裙早已飞出去,跟连身舞衣分开了,等到整段跳完,Jolin自然的往臀部后方一摸,惊讶她怎么下半身不见了,让她惊呼连连,露出小女生害羞的神情,工作人员都笑问她没发现曝光吗?Jolin笑说:“我不知道阿,我整个很投入好不好!”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