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傅颖出碟剖白旧恋情 对娱乐圈丑闻有话说(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实习生 莫家励) 阿娇(钟欣桐)在《志云饭局》上剖白旧恋情,而傅颖就选择在EP里纪念旧情事。她前日到广州劲歌王宣传新EP《DEAREST》时透露,新碟附送自编自演、有关其爱情经历的短剧,当中情节取材自傅颖与上一段感情的男主人公之间发生过的浪漫而又难忘的事。

  据悉,EP随碟附送的20分钟爱情短片《Before My Dearest》是由Rubber Band主音6号执导,并找来样子甜美的中英混血男模担任男主角。

傅颖透露,这段感情发生在她入行之后,“在我24岁人生里,是非常刻骨铭心、很浪漫很难忘的一段感情。打算出完碟就将这件事封存起来,作为送给对方的最后一份礼物。”傅颖自爆二人因不能接受远距离恋爱而未曾开花结果,“大家都喜欢对方,但就没有开始过。他不是香港人,而我在香港很忙,大家都很理性地觉得,远距离恋爱是没有结果的。但我们也有很多浪漫场面,试过大家坐着一声不吭,只靠纸笔沟通,这也拍在短片里面了。”傅颖称曾经在MSN上向对方提及这件事,他知道后很感动,但因看不懂中文而未能深刻体会这份心意。

  娱圈丑闻有话说

  傅颖坦言很想谈恋爱,无奈对象难找,“我是个对爱情很悲观的人,不那么容易找到适合的男生。就算有喜欢的对象,也未必可以在一起,因为会考虑很多工作上的因素。”

  1.关楚耀与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会否打击公众对艺人形象的信心?

  傅颖:“不会担心大众对年轻偶像的看法,大家都会分析,人有好有坏,娱乐圈里也是一样。其实做艺人是要看长线,不是一出来有多快走红就有多成功,反而是你能够在这个圈子里生存多久。在这个圈里是不可以懒的,一定要每天24小时都像在工作一样,即使不是在工作,也要不停想着工作上的事情。很多艺人会等运到,我觉得应该自己创造机会。”

  2.去年身陷“艳照门”的阿娇上《志云饭局》真情剖白,是否看好对方这次复出?

  傅颖:“希望她做好自己的工作,走出阴影。在我自己的立场,这件事一年前已经搞得满城风雨。近期我看到相关报道,会有点不开心,觉得好像娱乐圈会有很多负面新闻(傅颖本人早前也被疑陷入“艳照门”——编者注)。她们要走出来说经历和感想,我会尊重她们的意愿。”

  信息时报记者 叶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