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泉坦言恋情曾倍感压力 张靓颖自曝喜欢郭德纲

  搜狐娱乐讯 早春三月,袁泉张靓颖携手马伊琍一同为《时尚健康》拍摄了一辑“21天,挑战不抱怨”活动的杂志封面,并在三八妇女节这天进行了现场签售活动。

  作为“抗抑郁运动”的快乐大使,袁泉张靓颖早早来到现场,手戴橘红色“不抱怨”手环的二人表示很荣幸能能加入到《时尚健康》的抗抑郁活动中。

袁泉张靓颖两大美女同台

张靓颖为粉丝签名

袁泉坦言恋情让自己倍感压力

  袁泉坦言恋情倍感压力

  袁泉表示,作为艺人,总会面对各个方面的很多压力:比如她和夏雨一直备受瞩的恋情,她坦言最初曝光后她的压力非常大,一直无法调节,但现在懂得转换心情和自我调适,她称要学会用简单的方法来保持轻松健康的状态这一点非常重要,不管是工作和生活,她都喜欢在一种完全自然放松的状态之下进行。压力太大的时候就要用运动法减压。

  袁泉还透露,她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一句话特别有意思,说,四十岁以前不怕不怕,四十岁以后不悔不悔,所以我现在让自己不怕不怕。对于这句话的理解,她表示要趁着年轻,保持一颗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心,做一些让自己老了不会后悔的事情,而这种由内而外所表现出来的清新和活力也是一生也享受不尽的财富。

  张靓颖借郭德纲沈阳减压

  张靓颖谈起平日自己的减压方式也滔滔不绝,她称,自己从未后悔进入娱乐圈,对自己一直以来的选择也不会后悔,但有时一些事情会让她产生压力,这时候她会和朋友们一起讲一讲笑话来减压,她还透露,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去听郭德纲的相声,看小沈阳(空间)(空间)的小品,这样可以让她的心情恢复得很快。

  而最近迷上变魔术的张靓颖不仅现场向歌迷秀了一段三脚猫的魔术,还教大家平时也可以用变魔术减压。

  当天由于母亲生病住院,同为“抗抑郁运动”快乐大使的马伊琍未能到现场,但她仍旧请经纪人代为出席签售活动,并祝愿所有朋友都能抵抗抑郁,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