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第一天团——“纵贯线”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高凌风:10月与康康在沪开唱 打败“纵贯线”

高凌风

  经过持续一周的比拼,浙江卫视大型音乐栏目“2009全国麦霸英雄汇”昨晚迎来总决赛。除了选手外,众多曾经活跃在各地选秀节目中的评委包小柏、高凌风、袁惟仁沉寂多时终于等来了“复出”的机会,在节目中他们不再是在评委席上动动嘴皮子,而是上台一展歌喉与选手们争抢风头。随着选秀风潮退去,几位“评委专业户”都表示将重拾音乐老本行。

  包小柏:要提携新人

  以往在做选秀节目的评委时,包小柏背上了“毒舌、苛刻”的名声,也曾经感慨,“天下最难做的角色是评审,天下最好演的角色是疯子,天下最多人看的电视是选秀,天下最煎熬的角色是选手!”此次来到“麦霸英雄汇”的舞台,包小柏表示:“风靡全世界的K歌节目重在参与,核心价值在于选手的精彩程度。

评委只是一个调整师,让节目更加精彩,就像奥运选手旁边的教练。”面对经济不景气,包小柏希望能做到“退而不休”,“我很喜欢提携新人,要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

  高凌风:

  10月与康康在沪开唱

  歌坛老将高凌风近年来在大陆众多综艺节目中担任麻辣评委,以为他转行当电视艺人,不料他却说,目前身份仍是歌手,主跑东南亚,今年10月24日会和康康在上海开唱,走无厘头喜剧路线,目标是“打败”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我的观众和张惠妹的肯定不一样,像郭富城那样吊单杠我也不行。但观众年龄层和纵贯线比较接近。”高凌风也不忘调侃一下“竞争对手”,“像纵贯线这样演唱会一场接一场,以前的秀场称这样的现象为‘吃毒药现象’,当年邓丽君的台湾演唱会结束后,一连三个月演出市场生意一蹶不振。观众的胃口被惯大了。”

  袁惟仁:

  在给齐秦那英写歌

  袁惟仁透露,此次金融危机对他影响很大,“太突然了,很多商演都取消或者延后了,制作案的费用也少了。”不过演出市场和唱片市场的不景气没有让袁惟仁停下创作的脚步,他表示,目前正在给齐秦、那英、吴宗宪等艺人写歌,他坚称,“虽然我的角色不断改变,但创作一直没有停止,在华人音乐里,如果没有创作就会完蛋。所以一定要多写歌,不停地创作。”谈到自己今后的投资方向,袁惟仁表示,还是跟音乐分不开,他的中长期目标是建一所音乐学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凌风 | 袁惟仁 | 康康 | 那英 | 齐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