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黎亚现身《美丽俏佳人》 分享保养秘诀(图)




  近日,有独立音乐创作才女之称的黎亚,以嘉宾身份现身《美丽俏佳人》的节目录制现场。访谈期间,身材傲人的黎亚还自爆健身、美容秘诀,引得在场嘉宾啧啧称赞。

  虽被行业内冠以创作才女的称号,但近日黎亚频繁出席各种时尚派对,大有兼做派对时尚女王的架势。前不久,刚在《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中,获得“超级友情至上”奖的黎亚,又以嘉宾身份亮相明星献身说法的大型美容时尚秀节目《美丽俏佳人》。一袭彩虹上衣搭配黑色长裤,简单不失性感。

一旁的主持人李静,也忍不住对黎亚的傲人身材称赞道:“简单的性感,放在夏日,会是一杯清凉的绿茶;放在冬日,却有股夏天的火辣,咄咄逼人。”被旁人猛火力称赞的黎亚,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并谦虚地表示这都是自己长期坚持运动的结果,坚持运动才是王道。做到内外兼修,气质看上去会有不错的效果。”

  都说世上没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懒女人。穿衣打扮,护肤美容之事,是女人一生都在细心经营的事业。节目制作当天,皮肤细腻的黎亚屡次被主持人问及每天是如何保养皮肤。黎亚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我发现在彻底卸装后,用玫瑰精油滴在温水中敷脸,然后用冷水洗脸;每天用补水面膜敷脸,令面部保湿,还可以抵御紫外线,这样早上起来皮肤会更亮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