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武阳 - 你爱不爱我这样的男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4: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草根家族‘好声音’百张系列EP第①辑-武阳3
草根家族‘好声音’百张系列EP第①辑-武阳

  武阳的一首《无数个分手的理由》,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广为传唱。他深情的呐喊,唱出了男人对爱情的心声领悟和渴望。并被评为2008年网络第一季度十大伤感歌曲之首,正版CD现以发行上市,彩铃也已上线,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近期又推出他的另二首伤感情歌《你爱不爱我这样的男人》、《伤心麻雀》更是感人肺腑,伤感十足。

  歌手武阳打破了网络歌手的一贯创作手法伤感情歌,近期创作出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的歌曲《东北人》正在加急录制当中。《你爱不爱我这样的男人》和《伤心麻雀》,得到了同行的赞叹和倾佩。他能赢得大批歌迷的追随,并拥有超高的博客人气,自然在情理之中。

  希望歌手武阳每首真挚的歌曲都会打动您心扉。

  【音乐故事】《你爱不爱我这样的男人》都市男人情感宣泄

   在《你爱不爱我这样的男人》中分别呈现了之前之后对于爱情的感悟。只有经历过后,才会有切身感受。人们往往是在失去之后才会知道要去珍惜。曾经的切身之痛,才换来今天的懂得。歌手武阳用朴实纯熟的歌词,加以简单的曲调,深情真挚的演绎,意重深长,敲动了聆听者的心。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