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丹阳爱心助残 联袂人大代表慰问孤儿院(图)


  近日,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全国人大代表李丹阳、梁晓静共同来到了某残障儿童福利院,在这春寒初翘的日子里给这里的残障孤儿送来了09年的第一股春风。

  李丹阳:他们最需要的,是爱。

  她们给孩子们带去了玩具、食品等慰问品,并且在院方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李丹阳对硬件方面表示很满意。随后,在参观孩子们的教室时,李丹阳又情不自禁的和孩子们玩起了游戏,他们一起唱歌,玩拼图。在整个游戏的过程中,李丹阳充当起了妈妈的角色,听到孩子们一声声的叫着:“妈妈”,李丹阳动情的说:“他们真正需要的,是爱!”

  李丹阳:她的坚强让我震撼。

  在其中的一间教室里,李丹阳认识了一位特殊的小朋友,(由于特殊原因隐去了姓名)经过院方介绍,这位小朋友从生下来的时候就患有软骨病,一直只能躺在床上,无法站立,更无法像别的小朋友一样快乐的奔跑,在经过手术之后,终于可以站立了。当她看到李丹阳的时候,笑着对丹阳说:“阿姨,你好漂亮啊!”丹阳说:“小朋友我给你唱个歌,你喜欢听什么歌啊?”“我喜欢听《茉莉花》!”“那我唱《茉莉花》给你听好不好?”唱到动情处,看着这个坚强的小朋友,李丹阳不禁热泪盈眶,可还是坚持着用哽咽的声音为她唱完了这首她最爱的《茉莉花》。

  李丹阳呼吁:我们应该给这些孩子们多一点关注,多一点关爱。

  在结束慰问的时候,李丹阳动情的说:“我们应该多关心这些没有父爱和母爱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她同时还呼吁媒体应当对弱势群体多做报道,让社会对此多点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