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 迈克杰克逊最新动态

《华尔街日报》:迈克尔杰克逊月球漫步到银行

  2009年3月7日 - 据《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周四宣布的演唱会计划将帮助他重整财务问题。

  据该报称,他和AEG现场娱乐公司的合同价值四亿美元,是一个三年半的长期计划。

第一阶段是7月8日开始的10场在伦敦O2体育场的演唱会。然后他可以选择在世界三个大洲举办其它场次的演唱会。

  据《华尔街日报》说,杰克逊将根据前十场演出的售票强度决定他是否加场,终极目标是要超过2007年王子在同一场地举办的创记录的21场演唱会。而根据他要加的场次,杰克逊从伦敦演出的收入就可达3000万-5000万美元。门票即将于下周三开卖,通过MichaelJacksonLive.com上的门票抽奖系统,价格最低50英镑最高75英镑。

  然后杰克逊将会选择在欧洲、亚洲表演,最后是北美。但现在他还没有同意英国十场以外的任何表演,也不会在2011年前在美国演出。“他是世界上最大的明星,现在是时候让他回到舞台,”AEG现场娱乐公司的总裁Randy Phillips说。

  参与这份合约的人表示,如果杰克逊打算扩大巡演,他的财富将持续增加,并可以重振财务。杰克逊用他在索尼/ATV音乐出版公司的一半股权和其它资产做抵押,拿到数亿美元的贷款。然而尽管索尼/ATV公司每年能产生3亿到3.5亿美元的利润,但作为幕后却没有直接参与管理的大股东,杰克逊每年只能收到一部分的分红。而由于大约三年前,索尼还帮助联系英国银行巨头巴克莱集团贷给杰克逊一笔钱,所以杰克逊基本从这个索尼/ATV投资上获得回报很少,都要用于还贷。

  索尼发言人对此不做评论。

  但是,如果杰克逊这次能完成全部巡演计划,那么他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就能有资本去提议买断索尼控制的股份。据知情人透露,他和索尼的合作伙伴协议里有这样一条。

  去年,杰克逊的Neverland牧场被洛杉矶的私人投资公司Colony Capital拯救。该公司买下该产业上抵押的债权,并深入成为了杰克逊重要的商业顾问。Colony公司的合作人Tohme Tohme,现在成为了杰克逊的经纪人,并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参与了AEG合同的谈判。

  据消息人士说,近几年来,杰克逊已经由奢入俭。在从内华达州的一个农庄里搬出后,杰克逊曾短暂地搬到了洛杉矶Bel Air酒店居住,但由于花费太高,几个月后,他在同一地区租下了一个月租10万美金的城堡。

  作为合约的一部分,AEG的母公司Anschutz Corp.还同意投资杰克逊的一个项目,制作一部根据《颤栗》(Thriller)歌曲和录影改编的3D电影。

  跟这名歌手接近的人说,杰克逊现在渴望重新开始工作,“在Anschutz和我们这里,他拿到了大量的资金,”Colony投资公司的老板Tom Barrack说道,“他很严肃,他很专注,他很健康,他在倾听。”

  为了保障这次巡演,AEG为杰克逊安排了一个五小时的大体检。“他以高分通过了体检,”AEG的Phillips说。

  “这是他生命中的第一次,迈克尔·杰克逊身边终于有人信任他并照看他,”经纪人Dr. Tohme说,“他们想要帮助他,并帮助他推进他的事业。”(译者:Keen 来源:/MJJCN.com)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