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Hard Queen专辑4月首发 “女白条纹”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8:1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被誉为“女声版White Stripes”的上海乐队Hard Queen将于4月4日发行首张EP,届时,他们将在育音堂举办小型演出,而官网也将同时启动。

  从两年前小有名气的《I Don’t Wanna Sleep At Night》到即将发行的EP《Holiday》,上海乐队Hard Queen已经历了两年的风雨,成员轮换和无数次演出和国内外媒体的曝光,使当初有些羞涩的“硬糖”(乐队最初的名字)蜕变成无比强悍的“硬女王”,最终乐队三位成员将于4月4日晚9点在上海最劲爆的LIVE HOUSE育音堂发行他们的首张EP大碟《Holiday》。

  “以前每次演出完,都会有可爱的人上来问我们要唱片。所以我就想,等时机成熟后,一定要出一张EP来回馈喜欢我们的歌迷。”

  此张EP将收录乐队成立以来的5首最受欢迎的作品,包括《Holiday》、《We Don’t Care》、《Jungle Queen》、《Pretty Stranger》和《Fat Girl Slim Boy》。

  同时,乐队官方网站www.hardqueen.com也已于近日正式开通,歌迷能通过该网站全方位感受Hard Queen的音乐魅力,试听、视频等一应俱全,另外,还能通过官网邮购唱片和纪念品。

  此次EP首发式的门票仅30元人民币,并且还附送简装唱片,很多乐迷表示,是“史上最超值演出”。Hard Queen乐队主唱大溪则表示,乐队发唱片不是为了赚钱,而是能让更多看不到硬女王现场的人也能感染快乐的气氛,活得开心!

  上海老牌摇滚乐队“十四行诗”和“鼓皮杀手”乐队Boys Climbing Ropes作为暖场嘉宾出席此次演出,更让乐迷们兴奋不已。

  乐队简介:

  Hard Queen

  主唱/合成器:大溪

  贝司:Zero

  鼓手:大门

  风格:地下室摇滚

  演出经历:乐队曾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多地进行演出,参加过的表演有NEOCHA開幕大典、08北欧音乐节、Roots & Shoots 慈善演出和“上车走人”系列摇滚演出等,还曾与多支国内外著名乐队共同表演,如卡奇社、后海大鲨鱼、PK 14、You Say Party We Say Die和加拿大电子组合Dandi Wind等。

  2007年乐队成立于上海。历经两次成员轮换和磨合后,这个从最初唱红《I Don’t Wanna Sleep At Night》的Wendy On Wednesday到以翻唱White Stripes为乐并获得无数好评的Hard Candy,再到最终自行创作多首热门作品的Hard Queen,两个古怪女孩儿和一个有着一头天生超级塞雅人发型却性情温和的男生组成的奇妙乐队逐渐征服了中国地下音乐圈,成为不可或缺的乐坛新生力量。

  他们的音乐,被描述成古怪却让人从内心感到快乐的源泉。旋律欢快,配器简单却不失力度,加上有趣诙谐的歌词,这就是Hard Queen的音乐可以带来的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