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范逸臣 - 离开悲伤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08: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11月,范逸臣发行新歌+精选专辑《无乐不作》。暌违两年,当范逸臣再次站在我们面前,曾经的情歌王子已经成长为今天的摇滚男人。也正是藉由这张专辑,我们认识了一个为摇滚而生的歌手、一个真实率性的汉子。

  专辑中收录由名词人邬裕康作词的《离开悲伤》,感人至深的歌词和温柔沉静的旋律,让很多人听后潸然泪下,专辑发行后意外地成为最受欢迎的单曲之一。在歌迷的期待中,唱片公司为《离开悲伤》补拍了MV,更特别的,是MV中收录了许多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珍贵画面。

  拍《海角七号》时,导演魏德圣曾问他有什么愿望,小范回答说希望有一天能登上小巨蛋的舞台、办自己的演唱会。2008年12月20日,“范逸臣无乐不作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上演。这一晚,小巨蛋座无虚席,在闪烁着的荧光海洋前,一向酷酷的小范数度落泪。不善于表达、总是把感情深藏的他,站在万人舞台的中央,幸福地微笑却倔强地不让眼泪滴落。这一刻,你读懂他那不羁却诚恳的眼神,感受他腼腆却潜藏热量的真性情,怀念我们都曾有过的辛苦与徘徊。那些首陪伴我们无数日夜的歌曲……带我们离开悲伤。

  《离开悲伤》

  词:邬裕康 曲:黄冠龙

  我的瞳孔 上演着你的笑容

  我的耳朵 播放着你的感动

  还好因为有你 记忆开始温柔

  那些绵延的创痛 都找到出口

  你带我离开悲伤 向黑夜里的月光

  那数不尽的失望 是你教我原谅

  当你靠在我肩膀 我学会了遗忘

  每一条河 为了海洋而曲折

  每颗烟火 为了天空而坠落

  每当我抬起头 看千万个窗口

  像看见你的守候 为疲倦的我

  你带我离开悲伤 你说这里有阳光

  那放不下的过往 是你给我解药

  当你靠在我肩膀 我看见了晴朗

  那淹没眼眶的泪 终于明白

  原来是你的手掌 让我 得到 力量

  你带我离开悲伤 奔向美好的地方

  那数不尽的失望 是你教我原谅

  你带我离开悲伤 不要再回头张望

  那放不下的过往 是你给我的解药

  当世界一片荒凉 你给我希望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