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金莎《这种爱》MV曝光 期待与韩庚郑元畅合作



  歌手金莎在今年情人节推出情人节单曲《这种爱》后倍受众人关注,而且新歌的反响极为强烈,在网络的重要榜单上一举夺冠,和林俊杰、刘德华共享一杯羹,在近日榜单中位居女星榜首,占据以往天后们霸占的榜单位置。近日,《这种爱》的MV在网络上火爆曝光,两男追一女的爱情故事引起网友的关注,更有乐评直言金莎在MV中有了摇滚范儿。

  在《这种爱》的MV中金莎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个对爱情有着独特见解的女生,男主角则是和他一起出演《幸福的眼泪》的男主人公,他很喜欢剧中的女主角,但时常会忽略对方的小感受,而金莎饰演的女主角一直满怀期待着一种更为浪漫的爱情,在他们的旅行过程邂逅了另一位男生,三个人成了好朋友,而之后的交往过程中,又发生了很多感动的瞬间。《这种爱》MV中,金莎特立独行的爱情宣言“不送玫瑰送牡丹”也让男主角绞尽脑汁。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记者提到线上活动mv中候选男主角时,金莎则称:“我关注到网上最高的票选最后还是师兄林俊杰,或许之前给大家留下我和师兄在一起合作的印象太深刻了,所以大家希望我们再携手。”对于网上票选出的韩庚合郑元畅,金莎则表示:“我和韩庚在之前的颁奖盛典后台认识,我和同事还到过他妈妈的饺子馆吃过饭,他是个性格很清澈的大男生,我的歌迷中也很多女生喜欢他;对于郑元畅,我看过他的影视剧,他也是个很帅、很亲和的男生,就像网友希望的那样,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希望未来和他们有工作上的合作。

  对于音乐风格的改变,金莎表示:“《这种爱》这首歌是我首次尝试这种新的唱法,我希望让大家看到另一种不一样的金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