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娇今日将在港召开新闻发布会 宣布正式复出(图)

阿娇以泪铺路
阿娇以泪铺路

  因“艳照门”事件告别娱乐圈一年后,阿娇今日将在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复出娱乐圈。日前她做客香港无线电视台访谈节目《志云饭局》,为复出造势。不过节目播出之后却引起了媒体和民众的诸多不满,甚至有观众投诉该节目不该访问阿娇,而香港及内地娱乐圈多位人士表示,他们对阿娇复出的举动并不看好,甚至有人直接指出阿娇并未做好复出的准备。

  导演:慎谈与阿娇合作

  3月7日,电视访谈节目《志云饭局》在香港播出,一些内地网友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看到了阿娇在访谈中声泪俱下的讲述,但是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有相当数量观众和网友对阿娇的表现并不买账。

在节目播出后不久,TVB就接到了多宗投诉电话称该节目不该找阿娇做访谈,更有内地网友认为阿娇整场的表现完全是一部彩排好的真人秀,毫无诚意。

  内地导演陆川觉得演员的私生活影响到电影本身是他不愿意看到的,对于是否与复出后的阿娇合作,陆川说:“近一两年还是不太可能用阿娇来演戏,作为导演,我会比较慎重。如果是轻松点的,不带有历史的还行。严肃的题材,大概还是不行。”

  香港导演协会会长陈嘉上表示,阿娇复出是好事,希望她今后一切顺利,但谈到何时会与她合作,却不愿意正面回答。曾与阿娇合作了她出道后首部电影《怪兽学园》的导演张志成直接表示,刚刚复出的这段日子,阿娇的路会很难走。

  同行:阿娇不可能再红了

  2007年,阿娇出演了《梅兰芳》中少女福芝芳一角,与少年梅兰芳的扮演者余少群演对手戏。尽管影片上映的时候,其不多的戏份全部被删掉,但余少群在回顾拍戏阶段时,对阿娇的演技和工作态度都大为赞赏。提到阿娇复出,余少群当即表示很支持,也希望观众能把艺人的私生活和她的工作分开。

  但阿娇的香港同行则对她的复出持完全否定的看法,甚至断言“阿娇不可能会再红了”。艺人袁弥明表示,早在入行前就已通过朋友与阿娇相识。阿娇当时不怎么说话,经常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们朋友之间经常谈论阿娇,都说她思想很单纯,甚至有点傻。”袁弥明更表示后来她笑着出来道歉,还说一句“很傻很天真”,可以说已经断送了她的星途,而她现在的复出其实也是徒劳。

  港媒:阿娇早已不得人心

  从去年艳照发生至今,香港媒体对阿娇的娱乐报道大多以负面为主,造成这一局面的原因,除了阿娇方面危机公关的策略没有太多起效外,阿娇多年来在香港媒体中形成的固有负面印象也起到了很大作用。对于阿娇最近复出,很多香港记者坦承他们其实并不期待她的回归,甚至有人表示希望她从此退出娱乐圈。

  香港资深媒体人苏施黄对阿娇的复出也没有给出太多正面的期待,在她看来,阿娇作为一个艺人,“缺乏独立能力、没有个性,若不改进将难以成为满分的明星。”

  李银河:阿娇需要更坦陈

  曾在“艳照门”事件后,替阿娇喊过冤的国内知名社会学家李银河,对于此次复出阿娇该以何种策略应对?李银河表示,“阿娇该强调自己是受害人,自己做的事情也是所有成年人都在做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她也没犯罪,没有去偷啊抢啊,并没有做出侵害别人利益的事,只是可能比起一些强调婚前保持童贞的女孩子更开放些,并不是大不了的罪过。”因此,李银河进一步给出建议说,阿娇不用表现出做错事的样子,甚至可以坦诚地告诉大家,“实际上我就是这么个人,希望你们照我本来的面貌来重新接受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