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小天后麦莉出自传 批评玛丽亚-凯莉爱迟到(图)


  小天后麦莉/Miley Cyrus上周在纽约Barnes & Noble书店举行自传《Miles To Go(长路漫漫)》的首发会。传闻出版商为此番自传的发行付给麦莉五百万美金的酬劳,也可见麦莉目前的超高人气。不过,身为美国现在最当红的摇滚偶像女歌手,麦莉也在书中详细谈及自己成长过程,不让购书的歌迷失望。麦莉的书中首次披露自己初遇心中的白马王子的情景,而这名白马王子就是偶像团体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中的Nick Jonas。两人的感情最后虽然以分手收场,但是去年麦莉个人专辑中的首波单曲«7 Things»被音乐录影带导演踢爆是为Nick所作也为麦莉赚足眼球。另外,麦莉也提到自己在学校念书的时候,也有过被人合伙起来欺负的经历,一群女孩曾经三番五次的找麦莉的茬,或是偷走她的书,或是把她锁在更衣室里。在首发会上谈到这段经历时,麦莉说:“有的时候我希望我可以从她们那些女孩那里得到一句道歉,不过老实讲,现在我并不需要,我想我已经把这些当成过去的事情了, 她们应该也一样。”


  谈到新一季的真人秀“美国偶像”,麦莉则表示非常欣赏新评审Kara, 她说:"我很喜欢她, 因为我和她以前合作过, 所以从私人的角度来讲我很喜欢她。"而年近16岁的麦莉也毫不掩饰自己是Brad Pitt的忠实影迷这一事实, 不过她也说"我并不是因为他长相而喜欢他, 如果仅是因为长的好看而喜欢, 那是十分浅薄的。"而谈到迟到这一话题, 麦莉则表示自己的确有迟到的习惯, 不过自己给自己定的上限是不超过半小时, 因为自己不想象玛丽亚•凯莉那样迟到给人不好的印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莉 | 麦莉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