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李宇春WHY ME广州演唱会 > 最新动态

“黄金三角”打造李宇春个唱 黄晓明信撑场助阵


  10日,筹备了近半年的“李宇春2009Why Me广州演唱会”在京召开发布会,打造此次演唱会的中、美、韩跨海“黄金三角”团队首度浮出水面。当天也正值李宇春25岁的生日,除天娱总经理龙丹妮送上大礼外,黄晓明、阿信及同门师弟至上励合也特意前来撑场助阵。

李宇春
组图:发布会现场

  Why me?李宇春亲释演唱会名称涵义

  李宇春WhyMe演唱会的品牌,持续到今年已是第4届,在北京音乐台主持人齐麟的追问下,自导自唱的李宇春解释了演唱会名称的涵义:“我是觉得WHY ME的意义对我来讲不太一样,3月也有自己过生日的意义,为什么不是我呢?成都、上海、北京前几年都做过了,而这个演唱会的概念就是一年一个城市,也该轮到广州了,我现在最拿手的广州话就是多谢。”为突出体现WhyMe的意义,李宇春亲自了设计了带演唱会LOGO的T恤:“跨年演唱会有穿,很多歌迷都会去询问,所以就做了,而且每卖一件就捐赠2元的善款。”

  “黄金三角”揭秘:中、韩、美顶尖团队携手

来自港台的蓝波和阿kenn则特意为李宇春设计了“春式舞步”

  发布会现场,一直对演唱会细节极为保密的李宇春,也首度揭开了其幕后制作团队的神秘面纱——曾与神话、东方神起有过合作的韩国导演千赫真,担任主题曲《Why Me》的MV导演:“感触最深是李宇春身上的霸气,印象非常深刻。”来自港台的蓝波和阿kenn则特意为李宇春设计了“春式舞步”:“以前和刘德华、周慧敏、张学友都有过合作,李宇春是第一个不会问我接下来干什么的人,这需要过人的胆识,你不管下什么指令,她都会全额付费,全部认真完成,建议观众在开场前一定要先上洗手间,因为过程间不能眨眼。”

  李宇春现场换了两套服装,其中一套正出自国际知名品牌的当家设计师Bryan Bradley之手,曾设计过麦当娜忏悔之旅演唱会的服装造型的他,担任此次演唱会的造型师:“李宇春非常有个性,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将女性的风格和李宇春的个性融合在一起。”

  好友捧场庆生:黄晓明、信意外到场助阵

信回忆与李宇春初识的场景

黄晓明送上精心准备的“84年”红酒

  当天也正值李宇春25岁的生日,好友信、黄晓明的意外到场,令寿星李宇春喜上眉梢。

  信更是玩笑般地回忆起与李宇春初识的场景:“有一天在吃素食餐厅的时候,她正好坐在我对面,就打了招呼,在很多颁奖典礼、演唱会也会聊天,其实她对音乐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向来不肯跳舞的他,更向李宇春许下承诺:“为了她我愿意去跳。”

  黄晓明一上场即拿李宇春的T恤开涮:“你怎么穿这么少,不好吧,这么漏!”随即拿出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一瓶红酒,是法国的,特别的地方是它是1984年生的,像红酒一样红红火火。”天娱新掌门龙丹妮的礼物则更加特别,一只娇小的加菲猫,让李宇春笑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