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F.I.R新碟将问世 主唱Faye盼用音乐向歌迷倾诉


  睽违一年,F.I.R今年将发行新专辑, 2008年休息了一段时间,飞(Faye)坦言,有点对不起歌迷,但可以藉此充电,很开心。提起新作品,Faye形容希望它是“活的”,期盼听到的人都能被打动,并藉由音乐和歌迷了解彼此,而非只是一张包装精美的专辑。

  出道五年,F.I.R每每发声都令人惊艳,不过身为创作歌手,一路走来Faye有很不一样的体悟。接受Charming杂志专访时,Faye透露,这些年自己有了些改变,但不仅是音乐上的,对于生命、心态的转变,其实更胜于音乐。

而在歌曲诠释上,Faye则认为自己很直接,歌声常会传达当时心情,她说失恋的歌声和平时就差很多,难过时若要唱开心的歌,也会觉得有些辛苦,不过这些现在都已经调适得很好了。

  身为艺人,免不了要面对外界的压力,日常生活中的Faye也很直率,对于自己说的话被误解、反对时,也会学着调整情绪。不过经过这一年的沉淀,Faye慢慢发现,这些事情很难避免,重要的是要学着面对它,抗压力自然会相对增加。

  谈到与阿沁的恋情,Faye从不避讳,她直言:“我们本来就是工作伙伴,宣传期时几乎每天都见面,所以很了解彼此个性;在对方面前也都不需要伪装自己,可以很信任彼此。”Faye透露,他们和一般情侣一样,会吵架、呕气,不过通常第二天就没事了。她说,适时吵架也是健康的沟通,遇到问题时,阿沁通常能冷静解决,Faye笑言,从他身上我学会“不要让事情控制你,要自己学会控制事情。”

  工作上另一个最亲密的男人建宁老师,在Faye眼中则是个勇于挑战的人,她笑说“他喜欢挑战自己、挑战别人,所以我们还蛮适合的啊,因为我喜欢接受挑战。”至于自己,Faye则以“有科学家精神”形容,Faye透露自己很爱发问,对许多事都深感好奇,而且绝不容许有半点疑惑。

  也许就是这样的真、直率,F.I.R的作品总容易让人感动。提到新专辑,Faye掩不住期待,她透露保留了过去擅长的元素,但不会做太多声音的修饰,会更直接、更纯粹。Faye说,新歌选曲过程中,她参与很多,因为自己也要被感动,才会放到专辑中。就是因为这个坚持,才让大家等那么久,不过能将日常生活中的快乐、感动、震撼,藉由音乐传递给更多人,才是F.I.R最期待的。Faye形容就像是“这张专辑正在对我们说话”一样,期待歌迷和F.I.R也能藉由音乐了解彼此的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