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Story Of The Year乐队:我们的音乐风格多样


  乐队成员:

  丹 · 马尔萨拉( Dan Marsala 主唱)、

  赖安 · 菲利普斯( Ryan Phillips 吉他)、

  菲利普 · 尼德( Phillip Sneed 吉他)、

  亚当 · 拉塞尔( Adam Russell 贝斯)

  约书亚 · 威 尔 斯( Joshua Wills 鼓)

  首先,让我们说说乐队的名字。你们为什么决定把名字从BIG BLUE MONKEY更换为STORY OF THE YEAR?

  原始的 BIG BLUE MONKEY 成员是我(Dan)担任鼓手,Ryan是吉他手,另外还有两个哥们是贝司手和主唱。

几年之后,这样的阵容发生了变化。从2001年起,我开始担任歌手,我们觉得需要给这种新的声音起一个新的名字。于是,STORY OF THE YEAR诞生了。

  如今你们转签到Epitaph Records公司旗下,并发行了你们的最新专辑《The Black Swan》。那么你们是由于什么原因与旧东家Maverick Records公司解除合约的呢?

  其实我们在2006年末就已经不再和Maverick Records公司有任何合作了。因此,当《 In The Wake Of Determination 》那张专辑录音结束之后,我们就没有了 发行 厂牌。在我们创作《The Black Swan》的时候也是一样。之后我们给一串唱片公司发放了小样, Epitaph 可以被认 为 是最适合乐队事业发展的一家公司。他们是一家真正关心自己乐队的厂牌。我们对于自己的决定非常满意。

  让我们说说你们的新专辑《The Black Swan》吧,谁创作了其中的音乐和歌词?你们的创作过程是怎样的?

  音乐最开始通常由Ryan来写一些吉他Riff,之后我们一起即兴演奏,这样完成一首歌的过程会很顺利。歌词和演唱的旋律 部分 都是最后进行的。我写了大多数的歌词,贝司手Adam也帮了我不少忙。

  你们为什么选用《黑天鹅》作为新专辑的标题?

  “黑天鹅”这是一本书的名字。它其中所讲述的有关任意的、无法预言的事件 等 内容在社会上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这本书给我们在新专辑中歌词主题的创作提供了灵感。同样,它也引导了作品主题的意象。

  你们如何形容自己的音乐?你们更愿意将自己加入到哪种音乐风格当中?

  我们在自己的作品中借鉴了很多不同风格的音乐,我们从朋克、硬核、老摇滚以及重金属等等音乐中汲取养分。我们尝试不把自己的音乐限定于某种风格当中。我们有基于钢琴而创作的柔歌,也有锋利的重歌。我们只能说自己是一支“摇滚”乐队。我们总是保持着自己在不断的进步,并保持着乐趣和趣味。

  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玩摇滚乐 的 ?能都说说 你们 曾受到过哪些乐队或艺人的影响 吗 ?

  我们都是从90年代中期开始玩音乐的,对我们影响很深的乐队包括NIRVANA、PEARL JAM、RAGE AGAINSE THE MACHINE、SMASHING PUMPKINS、METALLICA,以及后来我们听到的RANCID、H2O、SICK OF IT ALL、SNAPCASE和等等朋克和硬核乐队。音乐对于我们的影响总是不断进化的。

  你们通常很喜欢在舞台上表演格式花样的跳跃动作,我想知道你们有没有摔伤过?

  是的,我们在舞台上受过很多次伤。在很多年前还经常去医院缝针、扎绷带。没有人受过太严重的 伤 ,就是流点血而已。我有好几次都被吉他手踢到过脑袋。我还从舞台上摔下去过几次。我也偶尔会抡到一些队友,但最终来讲这一切都是很有必要的!

  除了音乐,你们还有没有什么别的爱好?

  除了音乐,我从15岁时就开始玩滑板了。这让我在不停奔跑于舞台上的时候能保持身体的活力。我们还都很喜欢读书,在各个知识层面不断进修,给自己充电。同样,我们还喜欢看电影。通常还会去看哑剧表演,我们很容易被那些喜剧逗笑!

  对于在下个月即将拉开帷幕的亚洲巡演,你有何期待?请对你们在中国的乐迷们说些什么吧!

  我们非常期待这次即将开始的巡演。这也是我们首次在中国的演出,我们完全等不及了!我希望能到更多的城市进行表演。我们喜欢体验不同的文化,并且我们希望还能在不久的将来再次到中国来。谢谢你们每一个人!演出时见!!!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